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B88 北橫遊 下集

翌日寢至巳初方起
慢條斯理的吃了早餐
順便很用力的演了一幕被打到牆上的戲碼

想想我也真是敬業呀

吃完早餐 也該收東西了
收完行李
大家跑去拍 “跳跳照”
這裡一定要complain一下

劉振南你這小人
叫大家要直直原地跳 結果自己從旁邊跳斜的
連我都遮住了 大家評評理 這樣會遮住多少人呀

請各位將來在拍跳跳照的時候務必要小心這號人物

離開民宿 本來要上拉拉山看神木的
不過車子塞的多 所以吃了個飯就下山了
下山也沒進慈湖 倒是在小烏來有停一下

在小烏來理所當然的碰了一下水
四處都有人在烤肉實在是讓人很心癢
不過沒得烤就是沒得烤

難得水光山色的
知名國際攝影大師 Philix Tsai為在下拍了不少好照片
我在此誠心建議小朋友不要看 免得到時候收驚麻煩

雖然我們B88小公主很想去唱歌 (我也很想)
不過顯然我們有人覺得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所以離開小烏來我們就回台北了

感謝子聿送在下回家
不過我們也不讓人家白送
十月十日人家結婚那天 我可是要擋酒的

BTW
路上買了支水蜜桃酒
這個做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B88有聚會時再開來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