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5 新朋友們




本週進度
運動又落, 要記下來, 一一的補上. 吉他猶無進度. 赫然發現上半年的日本語能力檢定報名時間已過, 看來目標要放在下半年了...

本週要事
20110524 得七子餅茶 (生茶) 半塊
20110528 ITI 100 北聚VER1.5

本週比較沒有什麼大事, 淑靖姐分了我一些七子餅茶, 又是好茶! 可以記一下備考. 工作十分的忙碌, 週一小炸, 週二持平, 週三週四連著兩天都是大轟炸, 週五才算好些. 生活上呢則是和CASHY一起抱怨兩個人屠龍不像四個人那樣有虐殺之快感, 不過言則言矣, 兩個人還是要連啦~
話說ITI有一位新同學叫季庭, 很熱心的在FB開了一個社團, 大家伙兒陸陸續續的都先進去了. 週二才辦了次北聚, 緊接著又要再辦一次, 只是時間還要再做確認. 我週中沒有跟到, 自然是盼著第二次能成局, 弄著弄著, 我想時間如果橋不攏, 那辦兩次也行呀. 正所謂一言足以興邦, 亦可喪國, 季庭就這麼把週六場交給我了XD, 我則既言矣, 找吃飯訂餐廳又不是什麼難事, 來就來吧!
週六提早到了現場, 人還沒看到短訊倒先來了兩封, 原來季庭身體不舒服不能到場, 另一位同學也臨時有事來不了, 我心下忐忑, 暗想就算都沒有人來, 至少還有 "魔物獵人" 陪我, 正要拿出PSP時, 建平兄就來啦, 這位和我一樣是德語組的同學, 一定要好好的認識交流一下. 接著大伙陸續出現, 在此照例點個名, 依當日初期座位排配分別是: 名震ITI的索先, 除了HM以外都聽的鼎鈞, 養狗達人MILU, 再來是疊字三連發, 潘潘, 晶晶, 施施. 晚些來的還有助教ETHAN和在以色列待過兩個月的林立! 大家自我介紹, 交流心得, 十分的愉快. 我正在進行BANG教學時, ETHAN正好殺到, 原來他還是前政大桌遊社社長, 高手出招, 風範自是不同. 兩個人為大家進行教學及陪玩服務, 希望在場的遊戲者都有備感尊榮呀! BANG了兩回, 我玩心大起, 央著ETHAN把三國殺也拿出來讓我們見識一下.
之前早聽說三國殺是BANG的山寨版, 因此滿以為會是個簡陋的牌組, 可是一看之下卻是又驚又喜. 一來是美編做的不錯; 二來是玩法和內容其實都有較充實不同之處. 看得出來是套有用心下去做的遊戲. 雖然玩得還不是很深入, 不知道平衡度調整的如何, 但第一印象是非常之好的! (除了說明是簡體字很令人不快樂) 這一玩又玩了大半天, 幾位同學有事, 陸陸續續的先走了. 我和潘潘, ETHAN, 林立留得較晚, 又聊了半晌, 我們的北聚1.5就這麼開開心心的從12:30延續到了19:30. 也算是功德圓滿啦~~
週日在家狂睡還趕稿, 終於把進度跟上了, 喔喔喔喔喔, 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