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分期付款??!!


其實在我的觀念之中
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買東西其實是一種很loser的行為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看小叮噹時有一集大雄的叔叔用分期付款買了很多東西最後付不出錢來的情節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不過我長大了
我知道有很多東西不用分期很多人大概會很難擁有

比如說房子

所以後來我對分期付款的觀感稍稍好了一些
不過終究還是抱著敬鬼神而遠之的心態

然而今天我倒是開啟了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分期付款之門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公司在中秋節時發了五千元的sogo禮券
我想來想去實在是想不到我會到sogo買什麼
最近想買的東西又只有 SE 的 K850I
於是就跑到東區的SOGO去問了一下價錢
想當然耳的 價錢肯定是比外面貴上一兩千
不過他有提供一個十二期分期免息的服務
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我心想
貴是一定要讓他貴了 我賺點利息總可以吧
更何況現金留在身上還有別的用途
於是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簽下了一年十二期 每期大概快一千五的賣身契了
一手刷卡 一手交禮券
提著一盒手機回家 身上的現金卻半點不少的感覺 實在還是有一些不踏實
不過很開心的
我終於也加入 3.5G 的行列了
希望這能為這個 BLOG 的正式營運添加更多的色彩
以上 :P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嚇~ 看來你已確實入手...
那我想買viewty的機會就變小了??
呵呵呵

也許該給自己一個3c的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