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今日我最正

今天如妤姐姐拿了一塊小車牌給我
上面有我的英文名字
是她從亞美利堅帶回來的伴手禮
十分令人開心
不過據如妤姐姐本人表示 她一直很擔心我不喜歡
因為其實沒有什麼人會叫我ALEX
雖說這顯然是多慮了
但是如果有人要送我一個牌子上面刻著 ASIAMAN
那我當然是更高興了 (怎麼這一句有一些常寶華的感覺 XD)

晚上郎姐來上課
今天很高興的知道了六個主持人當中以我最正
不過這也是郎姐最後一次的課程了
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在此要深表感謝
我會記得說話再慢一些 再清楚一些的

話說前前兩天我們的莎拉公主給了我一顆柿子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個柿子不見去了
可憐的我向溫柔可人的公主殿下泣訴
於是公主殿下前兩天又賞了小的一顆

今天晚上主持上課弄到很晚
我們的艾薇姐姐在那裡鬼叫她肚子餓
我於是指著桌上的柿子 示意她可以吃掉一部分
沒想到她拿了柿子走出去
再回來時早己吃光了我的柿子
那可是莎拉公主的愛心呢

我現在大概知道第一顆是誰偷吃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