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生日前哨戰

老媽今年一反常態的主動提出生日要吃飯的建議. 於是我們就在二月十二日 (週六) 提早慶祝了我的生日, 在此也同步祝212生日快樂.

很開心的在BISTRO98吃了燒烤, 難得今年弟弟也在 (好幾年他這個時間都在韓國) , 一家團聚真的是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 今天吃飯居然是老媽買單, 天下紅雨了我看.

年前有想說過年可以幫全家買雙新鞋, 所以買了五張NB的提貨券. 只是過年很忙, 所以這事兒就一直懸著, 今天大家都在, 本想一次搞定, 不過下午老妹和她男友有事, 老爸又想回去休息了, 所以最後是帶老媽和老弟去買鞋. 花了些時間各挑了一雙鞋. 很開心的離開了遠東百貨, 塞了小半天的車, 送老媽和老弟回家. 晚上又趕到中和環球和老兄弟們吃飯. 照例是雄哥栗頭加群英, 本來想吃的川蜀食尚訂不到位, 只好到現場排隊, 看來不少人提前過情人節了, 不然哪那麼擠?

今年兄弟們送的禮可大了, 如圖所示, 是INTUOS4藍芽版. 是2048階感壓的好貨呀! 過兩天裝起來再畫張圖給大家留念!


川蜀這家店, 不只菜好, 服務也好. 大伙吃的是十分開心. 不過小小一頓實在是很難報答這份大禮, 所以只好請大家再看個電影略表謝意. 今天選了一部青蜂俠3D.

...

結束之後, 兄弟的評語是: "為今晚愉快的心情畫下了一個最爛的句點!"

嗚嗚嗚... 我對不起大家呀!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睡到要中午, 老媽來叫醒我, 拿了一條衛生褲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我雖然心中是萬分感謝, 不過我穿上那褲子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叫我起來吃完中飯, 老媽又催我帶她和老弟出門, 說要去遠百改衣服, 換點數. 在寶慶遠百和老妹集合後. 老媽就進入狂熱模式. 完全失焦到床單上了, 這很顯然和當初叫我帶她出來時所講的理由是完全不同的, 這是詐欺呀!

總之買了件衣服, 幫我老妹也買了鞋 (是的, 這個是在下的愛心) , 弄了套新床單, 點數也沒換, 所幸衣服是真的有拿去改. 反正今日的遠百行就這樣了. 離開遠百, 老弟和老妹說要去光華商場幫哥哥我買禮物, 我當然是欣然接受, 最後戰況如下, 買了一個藍芽鍵盤, 兩個轉接頭, 還有一個保護架. 總之是IPAD週邊大滿貫就對了. 由於店老闆發了佛心大放送, 這些東西加起來居然只要了2950就讓我們帶走了, 實在是很快樂的事.


這一篇文章就是用轉接頭把照片放進去, 用保護架撐起IPAD搭配藍芽鍵盤打出來的. 謹以此感謝我的家人, 豬朋狗友, 和陪伴我的人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