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6 微臣叩見王子公主




本週進度
本週沒有運動, 仔細回顧一下可以說是一片忙亂. 一半來自工作壓力, 一半其實也來自本身的墮性. 沒有做什麼計劃性的充電工作. 唯一可以講的是有拿出吉他彈了兩下, 許久沒有新歌了...

本週要事
20110530 能仁家商召募去
20110601 微臣叩見王子公主
20110602 紹宏大喜將近
20110603 校徵總結
20110604 再見汪大嬸
20110605 大丈夫之會

週一早上到能仁家商去召募線上的員工, 特別記下來的原因是, 舍妹約莫十年前在能仁念幼保, 多年來我一步也沒能踏進能仁, 直到今天才有機會看看妹妹當年生活讀書歡笑的地方. 如果舍妹如今已經含笑九泉了, 那麼我大概會更有感覺, 流著淚寫下 "白晝憶舍妹" 之類的傳世佳作, 只可惜我妹還活得好好的 (誤)
週三晚上很開心的到機場去接小王子, 同一時間鐵面人正在接小公主的路上. 在金色三麥碰到面之後, 很是開心, 彼此述了一下近況. 之前在澳門航空當空姐的王子殿下現在已經轉到長榮了, 所幸還是空姐. 成功的保持了本人與空姐界的連繫與溝通管道 (謎之音: 所以你是想幹嘛?) 鐵面人還在英業達, 副業是賣籌碼而且有大牙的電話! 本次約會主角基本上是由於小公主即將到亞美利堅長駐了, 不過據說公司和長榮在LA的簽約旅館很近, 所以王子和公主應該會常見面, 這也合乎王子公主要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通則呀, 總之小公主一切順利喔!!!
BTW, 今天才知道我的高中同學是 "令人尊敬的MONICA姐姐" 好久沒見她了, 有機會該約出來吃個飯什麼的...
週四晚上本來沒有什麼大事, 不過有接到紹宏電話, 也要結婚啦... 實在是令人很為他感到開心!
週五到莊敬召募, 成效不是很好, 不過其實我想大家心知肚心, 這段也就不必深究了. 只能說我們盡人事, 就算含金量不高, 但後續再從裡面試著多淘些東西出來吧! 不過很令人開心的是召募終於告一段落, 忙到下午三點多還沒吃午飯, 今天又都是小朋友出去, 所以四個人在麥當勞開心的堆起了薯條山, 頗有重回學生時代之感.
週六晚上是汪大嬸的再見趴, 由於KATE和JACK都不能到, 所以基本上我得孤身前往. 雖然我自以為很有智慧的晚了些到, 不過顯然汪大嬸早就算到我有此一著, 硬是又晚了我快一個小時才到現場. 幾乎什麼人都不認識的我只好自求多福了 (眾人齊聲: 你沒問題的!) BTW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與其說是會喝到吐還不如說是會吃到吐的趴體,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總之, 汪大嬸一路順風, 到英國要好好念書呀!! 明年找機會去妳那兒玩~~
週日好不容易幾個大丈夫約了出來要看 "醉後大丈夫2" , 我正好人在附近, 就到現場去買票. 一看售票螢幕, 兩點半的場次已經閃著 "剩前三排" 的字樣了, 我本來想說現在的電影院其實都還好, 打算衝一下的. 不過告訴了售票小姐我要四張兩點半之後, 她告訴我只有前兩排, 而且很強力的勸退我, 要我再考慮一下後面的場次. 我想想人家一片好心也不好辜負人家, 只好又打了電話和幾個臭男人商量一下. 最後我回過頭來, 告訴小姐, 那就四點半的好了. 結果經過這一番折騰之後, 四點半的場次我買到怎麼樣的好位子呢?

是第三排!

?? 四點半不是還有後面的位子嗎?
"有呀, 後面剩一個位子而已..."

......

我就這麼抱著沉重的心情, 走到樓下去吃飯了. 吃完飯, 胡亂逛了逛, 晚些, 大家也就陸續到了,向大家告知了我們拿到 "第三排" 的好位子之後, 大家不免心下忐忑, 不過進去一看之下, 其實倒還不錯, 能平視到整個螢幕, 多等兩個小時還算是有代價啦... (然而其實在不知道第二排實況的情形下, 這種結論也只是用來自我安慰用的)
醉後大丈夫2還算不錯, 我們在座有三個人都沒有看過一, 所以沒辦法比較, 但總結來說確實是部達標的商業喜劇片. 大家開開心心的出了電影院, 到旁邊吃了晚飯, 這其實是個似曾相識的場景, 大概四個月前我生日也是同樣四個人在這裡吃飯加電影. 本人在此再度推薦川蜀食尚,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 先前說過大家生日禮物送太好, 所以今天再補請一次, 一邊吃一邊聊天打屁, 由於季蓁來電通知雄哥, 說今晚母子倆要住娘家, 所以我們決定等一下去租醉後大丈夫到雄哥家看. 群英晚點有事就不克參與了.
由於我其實一向有看續集前要先把前面補完的習慣, 所以其實幾天前就試圖著去租醉後大丈夫了, 但很顯然的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我一個, 所以我問了幾次都是鎩羽而歸. 今天抱著姑且一的心情看看三峽有沒有比較好租.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本是常事, 果然還是尋歡未果 (誤) 後來租了STEVE CARREL的Dinner for Schmucks還有一部SPIN來試試手氣. 其實兩部片都還算不錯, 不過SPIN感覺實在是有些實驗性質, 故事還算緊湊, 但各種元素混雜難免有些失去重點, 還滿好玩的. 各位有機會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