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21 有沒有打工機會呀?


本週進度
英文向前衝, 打了第一次的高爾夫球, 全身是汗呀! 腳踏車還是沒有拿出來騎...

本週要事
20110705 初會高爾夫/ 殺回台北/ 生日趴收尾
20110708 再送陳阿西/
20110709 潮境找豆丁
20110710 春宇安姬大婚

這週開始有一些不自在了, 從大學開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完全斷絕收入過, 多少還是感到不踏實. 心下盤算要找些零工來打, 所以各位如果有什麼婚喪喜慶, 家庭教學, 主持演出, 插畫翻譯之類的工作, 還請照顧一下小弟呀~~
週二是這輩子第一次到高爾夫練習場揮竿, 打得不是很好, 一百分鐘下來的實驗結果, 我偶爾能打出五十碼的球就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我很清楚我對於這一類的運動本來就不是那種一碰就上手的型, 來日方長, 距驗收還有差不多十週, 慢慢多練習吧!
球打完我直衝台北, 找國翰錄歌, 唱了幾次搞定回新竹. 結果還是沒能趕上我們班第一次生日趴, 還被菊花老師嘟嘴虧了一下. 只是躲了奶油沒躲開善後. 在地下室開趴真是難清呀,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週五下午結束課程後直衝回台北, 部門的老闆設宴請我吃飯, 講明了 DRESS CODE 是白襯衫. 結果我到了一樓正好看見徐阿姨, 她身上的裝束渾不是那麼一回事. 再上得樓, 打開包廂門口一看, 雖然只到了兩三位, 但每一個人身上都穿著迷彩服, 我就知道這個是宴無好宴鴻門宴了... 我被趕了出去, 說要等老闆和大家都到了才讓我進去. 等了半晌, 我打開門一看, 一排十幾個人全給我穿著迷彩服不說, 還人手一支水槍, 說不得我也只好落得一身溼了.
今天來客甚多, 除了協理, 經理, 曉嵐姐和人資現役同仁之外, 連妃姐和正哥也都回來了. 實在是給足了在下面子呀. 大家吃飯喝酒, 十分開心, 許久沒有喝得如此豪氣了. PETER, BENSON他們還準備了小小的餘興節目, 我後來手癢, 也提起吉他來唱了一會兒, 心中感激不盡呀!
宴罷去找了一趟朋友, 雖然具體沒聊到什麼, 但總是互相陪伴一下, 兄弟應有之義呀!
週六一早又是搭峻哥順風車, 到潮境去找豆丁海馬, 下第一支時還沒有心理準備, 有看沒有到. 在下第二支前的空檔又找了一下景陞的舊圖, 才知道其實剛剛海馬確實是有出現在我視線裡, 只是我無法分辨而已. 第二支下水就有些心理準備了. 這回果然就有實實在在的看到牠了. 實在是滿可愛的, 大家要好好愛護海洋資源呀! 下午是ITI C班的聯合BBQ, 由於身上還是有背一些任務在, 所以瞞著爹娘又衝回新竹, 烤肉聊天還頗為開心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名字在英文老師之間其實還算是頗為流傳的, 原因無他, 他們很想知道怎麼會有人取個名字叫ASIAMAN的?!
烤完肉, 趁著酒意, 睡了一晚. 週日一早才上台北, 躺在床上補一下眠, 順便揪一揪, 把所有的人通通抓一抓, 約了中午先吃飯, 吃完飯想要試驗一下行動練團平台, 不過後來霸妹告訴我們她家其實可以用, 所以我們還是很腳踏實地的到霸妹家去也. 練了練, 討論了一下, 抽掉一首歌, 我回家拿一下忘記帶出門的麥克風. 這就趕赴春宇安姬婚禮現場是也.
到了現場, 大概RE了幾次, 接著就是等本番了. 實際演出還算順利, 就是最後還是有個和弦小出槌, 頗為可惜呀! 後面的接續表演有些殘念, 台下都顧著吃飯, 我想主要還是時間排配的問題, 上場時機不討喜呀! 整場婚禮我都覺得很舒服, 只有一點令我不大自在, 那就是全場婚禮出現了無數次的CY&AC WEDDING, 害我一直覺得是我要嫁給春宇呀... XD
不過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還是很恭喜二位修成正果啦! 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