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49 深夜居酒屋遇見歐盆大將


本週進度:

把這個月的口頭報告解決了,Einstein 我愛你呀!本週的火力似乎很集中在於論說文的寫作上,正巧那天早上起來發現出了 7﹣11 和 商周的事,以此為題,簡短的用德文寫了一篇文章,不知道是不是錯誤連篇呀,發回來一看,果然文法只有 7/10,但內容有 9/10 還算不錯,風格 7/10 比較令人傷心,總之德文還是太嫩,搔不到癢處!

本週要事:

0114
    李丹丹生日快樂:
早上起來之後就是念書和寫作業,近中午要出門才發現,原來早已下了一夜的雪,路上電車專用道所經,大片白色的積雪上只有兩條軌道的黑線,也別是一番風景。李兄建平前日生日,說了要請他吃碗拉麵慶祝一下,於是到了杜城有名的 なにわ 去吃飯,東西果然不錯,週一到週五中午的套餐更是令人滿意,以歐洲的價格來說絕對算是俗又大碗了!

0116
    The Reader
今天早上又跳著看了一遍 The Reader , 真的是很好看,不過比較有趣的是,當我看到 HANNA 在獄中收到東西那場戲時,不禁覺得很有一種心境上的重合呀!T_T

0118
    哇!反響這麼大?:
文長,另見 http://asiamanimrc.blogspot.de/2013/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