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我又來了

今天下了班就照著計畫先殺到新莊的IKEA
晃了一圈果然還是沒看到令人滿意而又實在的CD收納方案
不過有買了幾個裝小物用的木盒 所以也不算是全無收穫
我還滿喜歡木或竹製品的那種 "溫文" 感的...

接著到光華商場去補貨
買了一條一轉二的大4P
一張IDE擴充卡 另外還加買了一個內接式的讀卡機
過程中還不忘再問了一次 "昨天買的轉接卡電源這樣就OK了嗎?"(後來證明我的問法大概是有問題的)
店員很肯定的告訴我 "是的"

於是回到家裡 東弄西弄的 把電腦拆開
把排線拔掉 把IDE擴充卡裝上去 把排線插上 把內接的讀卡機裝上 把光碟機裝上
打開電源
我的天呀 沒有一個可以用的...

IDE擴充卡要裝驅動 徧徧新的光碟機不過電 舊的則是插在IDE擴充卡上面
所以只好考慮用外接光碟機
可是USB插槽又沒有反應 (因為新裝了讀卡機)
要完成讀卡機的安裝又非得裝驅動程式不可
要裝驅動程式 徧徧新的光碟機不過電... 我的媽呀 這不是鬼打牆??

當然我是可以再拆一次電腦 按步就班重來一輪
或是上網下載驅動程式
或是把驅動程式抓到筆電裡 再寄到我的信箱 用桌機收信...

不過我累了 我要睡覺
我看那台光碟機不過電的原因太明顯了
今天一定是無法解決的
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