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杜蘭朵一日目

由於種種因素
所以今天和明天都要去看杜蘭朵
這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我可以第一天專心看演員 第二天放眼看場面

第一天是和阿毛去看 主要是因為我和阿毛有五公分之約 (雖然我今天才知道我其實是第四順位 >_<)
各位同學要知道 我這個年紀要是突然長高了五公分 那一定是上帝在告訴我 叫我要娶阿毛
為了避免上帝給我啟示的時候 我一時半刻準備不出LOVE STORY的投影片
所以要當然找個機會出來玩 收集一下照片
我真是未雨綢繆的優質好男孩呀

昨天由於實在是太嗨了 三點多才回到家裡睡覺
所以睡到了八點半才起床
九點帶著老妹到新店接阿毛 十點在景安接 "味精" (我妹的朋友)
噼哩啪啦的東弄西弄上了車 向台中殺去
一路上大家七嘴八舌的 顧不得喉嚨有些痛 還是和大家一路聊了下來
開著開著 突然發現快沒油了
我看著前方的幾個選擇 大概 三公里 八公里 就有交流道可以出去了
至於十二公里處則是清水休息站

我徵詢了副駕駛--也就是在早上不知為何和我拉近兩公分距離的阿毛小姐--的意見
阿毛認為十二公里沒有問題
於是我們就用力繼續向前衝
眼見終於到了清水休息站的引道前了
結果就這麼硬生生的給他沒油了

滑到路邊 下車開始推了起來
我的小白沒讓我失望
有如瓦斯桶一般 搖了一搖居然又能發動了
上車踩油門 向休息站衝去
好不容易看到加油站了 這次是真的沒辦法了

老妹下車去買油
我們就站在 "加油站" 三個大字上面加好了油再向前衝

到了朝陽大學 老妹和她朋友去開同學會了
我和毛毛坐在操場 感受一下青春的氣息
也看了看啦啦隊的演出 結論是: 場面很大 可惜疏於練習呀

離開朝陽 向台中殺去 找了間百元理髮 胡亂剪了頭
再向中一中殺去 吃了豪大大雞排和豐仁冰
差不多六點就離開一中街了
結果整條崇德路因為杜蘭朵公主的原因 實在是塞到一個不行呀
本來十多分鐘的路程 我開了一個小時還沒有到
眼見七點就要到了
阿毛下車向洲際棒球場狂奔而去
我則是苦命的在車陣中繼續前進

好容易在遙遠的環中路找到了車位
再向回走去 這時阿毛打來了
原來不幸中的大幸是 由於大家都塞車了
所以開演向後延
我很LUCKY的還是有幸看到開頭呀

一邊看 一邊找到位置
開始欣賞杜蘭朵
聽到熟悉的 NESSUN DORMA 時 實在是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若說我是為這聽這段而買了票入場 實在是一點也不為過呀!

杜蘭朵金光燦燦收了尾
我內心持續激盪的買了節目冊和帕華洛帝的CD
接著和阿毛向我那不知還在不在的車走去
路上被人家叫住 原來是一個媽媽帶著小孩
說是招不到車 問我們要怎麼走之類云云的
媽媽講話的方式 說實話是有些讓人不太舒服
不過看在她獨自帶了個小孩的份上
還是讓她們搭了便車
在市區比較熱鬧的地方讓她們下了車
和阿毛去逛了逛逢甲夜市
由於我年初才剛去過逢甲
所以還算能介紹一些店家
晃了一輪 開車到我妹的朋友家
這位朋友似乎叫小黑 很感謝他讓我們借住一宿
於是我妹和她的三個女性朋友睡在很大的客廳
阿毛睡客房 我找了間和室就此睡下是也

來 不免要今日總結一下
1 感謝阿毛送的軍帽 看過都說讚呀
2 阿毛最近紅鸞星動 由於她的紅鸞星如果成了 對我有妙不可言的好處 所以請一定要加油呀
3 阿毛發現了一種神奇的道具 這道具可以彌補她多年來的憾恨 我在此祝福妳無往不利
4 看了這戲 其實是有些失望的 當然幾位主要演員都不錯啦 不過軟硬體似乎還有些改進的空間啦
5 逢甲夜市的自動烤蝦機實在是一絕呀
6 甘蔗牛奶明明就很好喝
7 阿毛想娶我妹
8 味精認識佳蕙 而且佳蕙姐妹在公司是很有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