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07 要不要報案呢?





本週進度:
本週是健檢週, 由於今年也是做腸胃鏡, 所以又要進入低渣飲食狀態, 雖然有紮紮實實的做完了本週份的運動. 但健檢完馬上又是大魚大肉, 體重持平, 但持平就是輸啦!
吉他有彈, 不過是很歡樂的彈法, 沒有成長!

本週要事
20110328 阿西成長營
20110331 阿西發現機車不見了
20110401 健檢/ 機車尋獲/ 新中五六八同學會
20110402 GINO大婚
20110403 三家分晉

阿西成長營的意思就是說, 我獲得了一次心靈成長和反息的機會, 感謝上天.

因為隔天要健檢, 所以三十一號晚上比較早回家, 在巷口瞄了一眼, 機車好像不在. 本來以為是弟弟騎去, 結果回家一問也不是, 打電話問老妹, 也沒借去騎. 想想會不會是擋到別人的路所以被移開了? 由於今晚的第一要務是喝瀉劑和清腸, 再加上白天發生爽事一椿 (這個我們一個月後再來做追踪報導), 所以也就先沒有放在心上了...

第二天一起來, 七七八八的事情先處理了一下, 提早了一些出門, 到附近又巡了一下, 回到門口正好撞見老爸, 老爸說如果真找不到, 還是去報個案吧. 我應了一聲, 就先去健檢了...

今年也是在永越, 由於我正值三年一輪的升級方案, 所以今年做了三萬五等級的健檢套餐, 不只有獨立的專用客房可用, 連健康秘書都比較漂亮可愛?! (誤)

一邊做健檢, 一邊在空檔思考機車的事情, 這才熊熊想起, 今天是愚人節, 頓時陷入了要不要報案的兩難之中... 還好後來老弟打電話來說有在附近的網咖門口找到... 此是後話, 按下不表.

健檢做完, 和老弟碰面, 先去買了一些東西, 再去接之湄. 今天是新中五六八同學會啦! 何謂五六八同學會呢? 主要是因為我是第五屆, 之湄第六屆, 老弟四第八屆, 故名之曰五六八同學會.

今天在中和環球的川蜀食尚吃晚飯, 自從上次生日小宴領受到他們的優質服務後, 這家店已經有列入本人LIST之中了, 今天帶了一瓶紅酒, 一瓶清酒, 四小瓶樣酒 (VSOP XO WHISKEY X2) 去, 開瓶費居然只算一次兩百, 這家店現在正式進入本人佐酒好朋友名單中了! 反正吃的很開心, 吃完三個人又去看了SUCKER PUNCH 果然是很HIGH的片, 看完片三個人又跑到河邊公園去二次會, 實在是好酒鬼呀! 讚!!! >///<

週六是被許運軒叫醒的, 原來又是三缺一, 雖然上過狠狠宰了人家一輪, 照理今天是該去還一下, 不過由於晚上GINO和怡靜大婚, 下午要提早到徐州路二號去順稿, 所以也只得下次啦! 晚上上台去耍了一陣嘴皮子, 如果覺得好笑的, 感謝各位不棄嫌; 如果有冒犯到的, 也請多多海涵呀. 晚些被CALL去唱歌, 和豬妞學弟真是相見恨晚. 實在是很紓壓, 不錯不錯!

週日又被許運軒叫醒了, 許兄您現在是轉行做鬧鐘嗎? 合著趁連假一定要狠宰我一頓就是了. 想想左右無事也就單刀赴會了, 話雖如此, 目前參加人數的情況比昨日嚴峻些, 找了CASHY說不會 (實在是出乎意料), 找了石其偉, 嫌我們打60/20太小, 最後是在PTT上面徵了第四人. 雖是一波三折, 但結果開著車到運軒家附近時, 運氣奇好, 路邊就有一個洞可插車. 莫非這就是好吉兆!

果然一進去, 胡牌連連, 不是單吊中洞, 就是莊家門清一摸三. 運勢又是奇旺. 接連進帳不少, 直到GINO打了電話來, 我一邊打牌, 不方便說話, 只得先接起來講定晚些我再回叩, 不過掛了電話心裡盤算這不會是來客訴昨日演出的吧? 不免心下紛亂, 連放了幾槍, 氣勢這才緩了下來...

所幸先前本錢夠厚, 後面也還有守住, 三圈下來果然還是不辱成命, 小勝五百台票. 就是可憐了那位PTT上徵來的第四人, 清算下來竟是三家打他一位, 此乃三家分晉是也!

打完也都八點了, 和運軒去吃個便飯兼LDS, 開開心心的回了家, 本週於焉告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