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2 ITI 國際企業經營人才培訓專班 非官方無責任Q&A

為了造福鄉里 回饋社會
即日起受理 2012 ITI 國際企業經營人才培訓專班 非官方無責任Q&A

如各位所見, 我目前在 ITI 國際企業經營人才培訓專班 歐韓阿語組 的 德語組 上課
有鑑於去年我在網路上所能找到的資料實在有限, 因此開個版面作一下功德
能力所及的部分會盡量滿足大家需求的
有需求的網友請自由發問吧~~~

(但會不會都沒有人來 XD)

9 則留言:

Allison 提到...

版主您好!!
可以請版主分享一下去年筆試的經驗嗎?
我是今年有報考的應屆畢業生...最近準備考試準備到感覺有點迷失了(天阿~)
雖然有看到很多分享文但是還是很不知道分析能力到底是在考what?!!!
可以請版主分享一下嗎~拜託!!! 謝謝^^

阿西 提到...

不知道你是什麼背景的, 不過以我本身理科背景的觀點看來, 分析能力基本上大概分成兩種:

一: 那一年 我們都做過的題目/
這一類大概包含了 智力測驗, 排列組合, 應用問題, 等大大小小陪伴著我們一路征戰長大的題目, 基本上把他想成數學就可以了.

二: 我可能不曾遇過你/
感覺上比較像是GMAT的考題, 會給你一些條件和結果去判斷是否充分之類的.

Allison 提到...

我目前是商院的學生!
基本上已經很久沒碰數學了@@"
所以在準備數學的時候會感到很恐懼
(畢竟很久沒有算數學了~

關於那些年都做過的數學題目大概也都忘了差不多了=((嘆) 翻開課本看到那麼多單元整個很茫然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偏好比較喜歡考些甚麼?

謝謝版主!

阿西 提到...

我覺得考題沒有什麼明顯的徧向耶...
不過我覺得要考到一定的成績其實不用到數學非常好
只是假如數學非常好的話 這科差不多等於不用準備吧...
我是這樣覺得的

Allison 提到...

謝謝版主解惑! 希望我今年也可以考進去!!!

LILI 提到...

請問當初為什麼會填德語組呢?!
德語組畢業後在台灣的就業市場機會多嗎?!

快要註冊了 很緊張
謝謝!!

阿西 提到...

因為我想去德國呀~

德國在歐洲經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精密工業也很強(我本身工科背景)

歡迎加入德語組呀

(抱歉 上課偷打的 回得不是很完整)

Unknown 提到...

請問能否分享一下作息的時間呢?
布知道阿西現在是不是也在德國?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選德語組
但是之後的能力會大概是在那裏呢?
因為我是英文系出身,輔系西班牙
但是看到現在的西班牙景氣不是很好(雖然也不是只有西班牙講西班牙文)
但是不知道該選歐語組還是繼續讀英語組
怕會不會到時候德文跟英文都沒有很強...
理理拉拉...哈哈阿
要報考明年3月的國際班!

阿西 提到...

Cookie 你好:
首先很抱歉,我來德國之後百廢待舉,沒有注意到你的提問。現在回覆布望不會太晚。
在ITI的作息可以很正常,也可以很糜爛。一般來說,大概都會是八點到九點開始上課,沒有特別狀況的話,五點之後一般也就都沒有課了。我個人覺得其實並不是非常非常的操,要維持一個正常的作息,我想主要的問題還是自制力吧!

你既是英文系畢業,又西班牙文輔系了,那我個人覺得你全無去唸英文組的必要。歐語組這裡一樣也會有包含英語課程,依課程內容的編排來看,我個人推想應該會對你的幫助比較大。

我個人選擇這個組別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找一個方式出國,簡單來說就是 ”出來看看“ 。目前為止我對我的決定很滿意。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再提出,我們可以再討論看看喲,祝你一切順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