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阿西無責任月旦 -- MAKIYO 一案之我思我見

1. MAKIYO說她忘記了 醉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 事實上人類確實是有可能酒後失憶同時還活蹦亂跳的 (我就有過) 但她那天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2. 謝玲小姐寫了一篇文章 大致上是說 MAKIYO一案 其實我們都推了一把 其實是社會大眾要一起負責之類的 當然我知道謝小姐想表達什麼 但是我可沒有 別把我扯進去

3. 計程車和醉客之間的戰爭是一個普遍的社會現象 會給計程車司機帶來災難的乘客固然有之 但是趁人酒醉要佔人便宜的運將也不是沒有 有一回我喝得半醉 自知開車風險很大 決定搭計程車回家 下了車要付帳 身上沒有散鈔 拿了一張一千給他 誰知道他老大哥收了鈔票找了我就等我下車了 我默然不語 等了半晌 見他沒有動作 我壓住慍氣緩道: "不用找錢嗎?" 他居然還說: "不是找給你了嗎?" 我說: "我拿一張一千給你就找這樣?" 他才說: "喔 不好意思 我以為你拿一百給我" 然後才把剩下的錢找給我 所以壞運將還是有的 但是一定要補一下 就算是這樣也不等於可以打人 (更何況不是這樣)

4. MAKIYO事件延燒之後我就知道我慘了 果然一回家就被我媽一直唸 害我今年生日 老狗們的餐敍只好選在我家巷口以免爹娘擔心 (不過反正我今年也很窮 也請不起什麼好餐廳 老狗們請共體時艱 謝謝)

5. 當然見不賢則內自省 我們也要反省一下 本人的好處是酒量尚可 爛醉如泥有則有之 卻也還沒有到屢見不鮮的地步 只是酒後亂性雖不至於 但是酒後真情流露好像很明顯 這個部分要請證人發言 我不置可否

6. 我覺得喝醉最丟臉的就是大喊 "我沒有醉" 不過據說我喝醉後只會說 "我醉了" 所以我給自己的酒品還有給個及格分數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