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01 陳阿西生日週


本週進度:

本週適逢本人生日,照例在生日前是不會有什麼進度的。(而生日後則是會有深深的悔恨 XD)

本週要事:

0214
    第一次
今天晚上和四個女生一起過情人節,我也真是好命呀!今天阿毛還特地烤了一個蛋糕給我,不管是作為生日蛋糕還是情人節蛋糕,都是我這輩子的初體驗!很是開心!<3
以後也要年年一起過喲(誤)回新竹誤了時間,在車上睡到凌晨五點多才回宿舍 XD

0215
    增壽不增智:
晚上謝謝 GOING 幫我偷偷 CUE 了大家來為我過生日。收到第二個手作生日蛋糕!(此時更要謝謝阿毛,否則我第一次被 MUGE 奪走,多年後想起來多令人傷心呀!)然後還有 FLORA 做的提拉米蘇。我也真是好命呀。拿出了 “李東憲兄” 送我的烏梅樂,大家喊著 5 4 3 2 1 的,第一下出槌還真的出槌了,很蠢呀 XD
晚了,大家陸續離場,剩下酒鬼們奮戰不懈,最後居然開始頭破瓦片,今天喝到凌晨五點呀,爽!

0216
    晚上帶著 ESTHER, CASSIE,去和啟文和佩嫈吃飯,沒想到陳老師也自動出現了!今晚也是兩個蛋糕,怎麼那麼好命啦!謝謝特地下新竹一趟的各位善男信女呀!
回到宿舍,晚上送壽一樣喝到隔天四點半,今日啟用群英送的溫酒器,大歡心呀!

0217
    不知道算不算是生日系列活動,總之應觀眾要求,晚上又開喝了,不過今天有收歛一點,只喝到兩點半 XD

0218
    晚上 B88 小公主生日趴, 場面很是熱鬧,小公主酒友真多,今天的禮物幾乎都是酒,喝了不少新貨,不錯不錯呀,哈哈。

0219
    回新竹,後宮們說要請我吃飯,晚上在珍品天丼屋吃了晚餐,也算是為生日週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