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39 全城歡慶韋伯生日!

本週進度:

主要是上台講了一個小小的 PRESENTATION,介紹台灣的GIANT,讓大家知道我們腳踏車的厲害!

本週要事:

1105
    惠光寺一遊:
併入先週

1106
    家庭烤豬腳:
昨夜把週日帶回來的 EISBEIN 拆解了開來,骨頭拿熬了湯,早上把肉拿去烤了烤,著實焦香好吃,特此為記,並謝學妹在天之靈(誤)

1108
    葱油餅:
昨天不知發了什麼瘋,突然想吃葱油餅,自已揉麵煉葱油,硬是做了個蝸牛葱餅,今晨又擀了三張煎來吃,看起來也成個樣子,XD


1110
    荷蘭 OUTLET 考察:
今天一早有些驚險的攔下了正要出發的接駮車,沐浴在眾人不悅的目光中上了車。久違了的四人遠(也沒很遠)行呀!這個地方還不錯,東西其實不少,但大部分的東西即使是打了折我也是買不起呀 XD
一早去就看上了一雙雪靴,但還是考慮了很久。中午吃了炸魚,差不多四歐,還算可以接受。
下午心想都花了十五歐跑了那麼遠, 終於忍不住大開殺戒,最後買了一條圍巾,一雙雪靴(果然)還有一雙運動鞋。開心而略帶罪惡感的回了家!

1111
    全城歡慶韋伯生日
今天是陳老弟生日,Köln在上午11點11點正式啟動慶典!我穿上唐裝,被上國旗圍巾,頂著假髮,踩著新買的雪靴出門去也!
在車站和 DIEGO PANAGIOTIS 及其它新朋友們見了面,坐車向 Köln 發進,車上全是奇裝異服的人,出了車站, Köln 果然全城騷動。我們跟著走到了老城區和河邊,進入主會場之前,會有人在路口管制,檢查大家的飲料,假如是用玻璃瓶裝的,一律不准入場。(但他們會很聰明的發一個塑膠杯給你,讓你可以把酒倒進去,然後把酒瓶丟在入口外的垃圾桶)進去後總之就是音樂大聲放,有酒大家喝,然後會一直聽到 Köln 的人(醉漢)五音不全的唱著 Köln 的主題曲。(是的,Köln有自已的主題曲)大家的扮相五花八門,我個人最激賞的是俄羅斯方塊呀!
晚些我們想找間酒吧喝點酒,來到了一家名為 “BIER MUSEUM” (啤酒博物館)的店,不過在門口擠了半天還是進不去,人真是他媽的多呀!
在另一家店裡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整家店裡磨肩擦踵的,進入一種集體狂歡的狀態,非常的有節慶氣氛!
晚上和 DIEGO 還有 ELENA 一起搭車回 Düsseldorf ,我們買的是五人日票,但上了車之後, DIEGO 覺得不大對,我也覺得怪怪的,於是下了車再確認了一下,這一確認就上不了車了,我在月台上哭喪著臉目送他們離開,心中緊張萬分,因為他們確實是坐上了一班很快但不是我們的票能坐的車呀!更重要的是,票還在我手上呀!
由於手機也沒有電了,我也只能十分沮喪的坐上另一班車,一邊想著人家要是被查了票我要怎麼負責任,心灰意冷的一路搖了回家。
回到電腦前第一件事就是確認一下他們的生死(誤)結果他們一路順利的27分鐘就回到  Düsseldorf 了,呼,幸好有驚無險,我可是操心了一個多小時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