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41 聖誕市集開張!


本週進度:

考試,然後過了,很開心,又可以再混一個月了(誤)

本週要事:

1120
    和老妹的公事公辦:
一早被電話叫醒,台灣那裡的銀行接了我家老妹上線和我對資料,兩兄妹 ”公務用聲音“ 都和平時差很多,這才驚覺到,原來我們也都大了,都有兩套聲音了,但很慶幸我們都還是用從小開始最原先的聲音來面對彼此...

1122
    主任好:

今天考試,盡人事,聽天命,也無甚好說,但總算是又能休息一下了!晚上陳谷海主任來,我們和陳主任全家及余主任一起吃了飯。陳主任瘦了許多,不過大伙還是聊得很開心。託小胖郭的福,今天和余主任是第二次見面了,余主任恐怕在這裡沒有什麼酒友,見到我很是開心,席間就喝了三杯紅酒。吃完了飯,送走了陳主任,又帶我們去老城喝一點XD
十一月底了,聖誕市集也開始了,余主任帶我到一家她私淑的小攤去喝熱紅酒,杯子甚是可愛,在寒風中喝熱酒,別有一番風味。接著又帶我們去喝了 Killepitsch ,Killepitsch 是 Düsseldorf 特產,酒精濃度四十幾的利口酒,余主任稱之為感冒糖漿是也!坐在小卡座裡一起喝酒聊天,很是有趣!約了過年一起吃飯, 說了再見後我本還要去找同學的,可惜他們也都散了,那就明天見囉!


1123
    噫,我過了!
嗯,今天看成績,過了,很是開心,晚上大家去酒吧慶祝了一下,我們這一期的同學都很有趣,可惜 PETRA 和 MICHELA 要走了,哭哭~

1125
    再見 MICHELA ~
MICHELA 週一回米蘭,我們一起幫她送個行。今天認識了新的朋友,KENSEI,是個日本人,但在國外(尤其是德國)待很久了,席間他提到了希望能夠來語言交換一下,也不知是玩笑話還真的,但我可是興趣十足呀!回去來好好連絡一下!加油加油 GO GO G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