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安心的去吧

今天把一首歌又寫了個七八成 就是BRIDGE一直搞不定

晚上應邀到錢櫃唱歌
含我在內 栗頭 雄哥 季蓁 Alleen Brita 姿瑾 一共是七個人
在等包廂時莫名其妙的受到某C姓女子連續攻擊
本人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 只好祭出法寶 “無限毛豆”
希望能夠移轉其注意力 使本人逃出生天
果然我的愛將無限毛豆 光榮戰死沙場
不勝唏噓 嗚呼哀哉
為在下的內心帶來了極大的裂痕及創傷
愛豆 你就安心的去吧

唱歌的時候點了一瓶芒果口味的伏特加
Alleen 倒是十分的愛不釋手
最後是由她帶了回去 壞了我的如意算盤呀 >_<

要特別提到的是鄭栗頭先生今天真的是唱得很賣力
看得出來是有high到
果然栗頭應該要出國留個學 找個洋妞方為上策呀

晚上回家的時候 車子又罷工了
由於這兩次罷工都有一個明顯操作變因
所以我想顯著因子是己經找到了
只是我暫時還無法解釋這兩者之間的關係罷了

不過靠著前兩天的機車維修實務見習
稍作拆解 居然也讓我給搞發動了
勉強也是回到家了 先去睡覺吧

BTW 今天本來要去買一隻 1.7775.T 的41用瑞士刀
不過很可惜的 店家給了我錯誤的資訊
害我白跑了一趟 還多花了二十元停車費
在此一定要抱怨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