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風滿樓

早上起來 趁著颱風放假
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房間
說是整理 其實往往是變得更亂
因為我會把東西翻出來 再重新裝箱
東弄西弄的 我那裡小盒的模型都ok了
不過中盒和大盒就比較麻煩了
一邊整理實物也一邊把電腦裡的那些檔案重整一下

吃完中飯 又回到樓上
把拼到一半的真武者頑駄無拼好
接著還是繼續整理東西
後來很罕見的 群英居然打電話來找吃飯
根據他本人表示 是由於颱風 圖書館休館 所以他也決定放假一天
拉了雄哥一起來
晚上在西門町的和民吃飯聊天
十二月就要考試了 一樣也是要祝他 一切 順利

三個人吃了2937
還真應了群英那句 “跟你出來吃飯 身上沒有帶個一千塊最好是不要出門”
不過這不能怪我 因為我也是被雄哥和栗頭帶壞的 :P

只是沒想到像六人行裡的那種收入問題居然也在我們身上發生了
雄哥一向都不缺錢用 我好歹也是有份餓不死的工作
栗頭本來用錢也是不大計較的
不過還在唸博士班的他 近來偶爾也會喊著吃不消
(雖然他倒是挺逍遙的跑到澎湖玩了)
群英退伍後準備考試 以收入而言確實是最辛苦的
以後大伙要聚會還是去吃魯肉飯就好了

晚上回到家又整理了一些東西
看了一集PRISON BREAK
明天要上班了 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帶壞你?!
嘖嘖~ 居然說出這種話,我好傷心呀...
有得吃就是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