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HANCOCK

早上起床
東弄西弄
稍稍辦了一些正事
看看那個用了許久的表演工作坊黃色錢包
錢包髒了不說 連拉鍊都脫了
索性翻出今年生日時人家送我的皮夾 一鼓作氣的換了下去

我想總是這樣的
總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和栗頭約了下午到威秀去看HANCOCK
我之前倒是不知道這個字是親筆簽名的意思
今天又上了一課

看完後在新光三越的A11去看瑞士刀
還好有栗頭在 要不然今天又要敗家了

話雖如此
我倒是又相中了HP的2133
鋁鎂合金的外殼
還有大尺寸的鍵盤
實在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低階版的整台買下來也不用兩萬塊
看來是下一波敗家貨了

在台大蜜園點了一杯蜂蜜苦瓜汁來退退火
吃得苦中苦 不知道會不會成人上人呢
入口之前還有些害怕
不過真的嚐試了才發現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來得苦
比苦茶還不苦

晚上吃了不怎麼樣的京都浪漫館
一夜沒睡好
翻來覆去的還是離職的問題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