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謝謝愛蜜莉姐姐

早上睜開疲累而酸楚的雙眼
矜到最後一刻才出門

想當然耳 我也沒有時間戴隱形眼鏡了
匆忙上了眼鏡 (還好昨天痘子有好好調養了一下)
專心致志的衝到公司

早上到中央人資去了一趟 順便問了一下國瀚交代的事
事情沒有辦完 倒是Emily姐姐請我吃了一片烤土司

一早有片烤土司可以吃還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呀

今天整天還滿忙的 昨夜又沒有睡夠
實在是頗累
下午開會時廣告公司那裡又打了幾通電話過來
和我敲錄音時間
聽的出來她們好像還滿急的 (也就是說我的聲音被採用了?)
一開始先和我敲了明天晚上
後來又打來問我今晚行不行
我今晚明明就要跟課跟到八點多 跟完就打算回家補眠了
不過人家說了多晚都可以等我
所以我還是很夠義氣的答應了

不過所幸稍晚她們又打了個電話來
說可以直接從我之前錄的聲音裡抓
所以可以不用去了
可是第一二首也就算了
第三首明明就還沒有錄呀 怎麼可能抓的出來
也就是說 我的聲音被打槍了嗎??

不過anyway 今晚可以衝回家補眠了 也是好事一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