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誰家抱得美人歸

今天早上當然又是睡到八點半自動醒來
然後在床上再賴到九點多

今天下午有個行程是毛毛和他的同組伙伴們
為了他們人力資源課程的期中報告
要來對在下做個訪談
晚點要去幫宗修上一點課
所以早上還滿有空的

看看影集 拼模型
十一點多再打給毛毛
確認一下約會的細節

十二點半 親愛的老妹送老哥我到公館
等了沒一會兒 毛毛就出現了

中午吃了個牛肉麵加葱餅
毛毛還點了冬瓜蒸蛤蜊 湯包 還有一碗美中不足疑似酸敗的餛飩湯
中午由毛毛買單
本人在此深表感謝

至於毛毛近來的生活水深火熱
本人在現場也只有深表摸頭而己了

由於我們兩個人的午餐約會一不小心定的太早 下午兩點半才要開始訪談
所以乾脆就先跑去西門町牽車兼買書
很可惜的我沒有買到我的HJ12月號
但是毛毛倒是很開心的買了一本香蕉減肥的書要送給她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交到什麼好運 毛毛突然靈光一閃 就說她在北京有買個東西要送我
說著就拿了個不織布袋出來
拿出來一看 是個國劇臉譜的開瓶器
很是別緻 在此深表感謝
(後來回去查了一下 紅臉的那個是魏延 毛毛果然有反骨)

回到公館
和毛毛的伙伴見面
有一位現在在敝人母校教公民
不免問一下現在學校狀況如何
據說是不太妙 至於哪裡不妙 我也就不知道了

下午的訪談大致上跑了兩個小時
自以為很感性的不打草稿錄完最後兩段
我就到宗修家上課去了
大概給他一些音讀訓讀的概念
幫他整理一下
剩下的背單字真的也只能靠自己了
最後外掛了一點李嘉圖
課程結束
到公館吃飯

晚上突然接到電話

原來舒雯居然狠心拋下我 要嫁作人婦了
我懂 我讓妳等那麼久 是我不好
妳還是要去尋找妳的幸福呀!!!

對象是那位我沒有見過
不過年齡比她大的研究室學弟
明年一月結婚
我們的舒雯小姐是這麼說的
“阿西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炸你 不過你如果結婚 我會很想去
所以逼不得己只好炸妳一下了”

這根本就是在強辯
妳可以不炸我 然後我將來 (假如有那個命的話) 結婚的時候還是可以炸妳呀
噫噫噫

不過 還是很恭喜

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