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中繼點

今天我們家在台北市政府前辦的愛心慈善嘉年華算是終於結束了
中間當然有愉快的 也有不愉快的
有能丟在BLOG上的 也有不能在這裡講的
我們照例是盡量報喜不報憂 報私不報公

早上頗早就到了 不過阿呆的我把車停了個又貴又遠的地方
等到發現市政府下面停車場其實比較省錢之後 還是得再走一趟然後把車開來停
今天咱們三位女主持人都妝點的頗為亮眼
不過真正的生力軍可是咱們的小不點雅清大師
我沾了光 也有幸成為小不點大師手下第一個男妝
上了眼線果然是烔烔有神呀
我的某銀幕姘頭老相好表示 "會勾人耶"
後來還上了個唇蜜
我的某銀幕姘頭老相好再次表示 "不要再看我了 我怕我會忍不住啾下去"

本來要上台的計畫 因為總裁的一句話
全部翻盤
我們六個在下面叫賣了一天 結果其實也差強人意
不過毛毛有來看我 這是大心一件的事

活動結束 今天照例又是沒有抽到我
禮尚往來 走到極限震撼那兒探毛毛的班
很榮幸的得到十分鐘劇場工作體驗
在後台和那些外國演員打招呼 SAY HELLO 也是趣事一件
聽毛毛抱怨了一些事兒 聽她說講完後心情好多了 那我也算是有積到陰德啦

本來今天晚上應託有要去幫陳老師搬些東西的
不過手機怎麼打怎麼不通 我也就回家了

今天終於把戀夏五百日看完了
一部片這樣斷斷續續的看實是很對不起導演及演員
不過也可以想見我近來多忙

說到這裡 我前兩天還沒看完的時候 做夢還會自己夢個結局
夢裡的結局很爛 然後我還想說 "難怪伯爵夫人覺得SOSO"

很難得的可以早點睡
要先補一下 週五就尾牙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