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做了一天的小陳

一早就開車衝到新竹去了
其實我要做的事很單純 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非得我去不可
總之弄到了十一點多 Presentation 結束了
一行人快二十位 跟著熟門熟路的Jacky到竹園吃飯
這個地方很有意思 擺明了就是舊的三合院改建的
還真是不少人來這兒吃飯


席間沒有大人在 當然不免要講些悄悄話
很有趣 很有趣 嘿嘿嘿

送幾位同事回到土城
馬上又殺到三峽去幫日本來的同事處理宿舍的事
三點殺回公司 用力上班
六點載著徐阿姨離開公司
晚上是到內湖吃喜酒

今天是正垚的場子 不過其實小朋友都己經生出來了
最令人讚嘆的是新娘子產後身材恢復的實在是太好了
這必然要成為我未來老婆的典範呀 (但並不包括先有後婚的部分)


由於新娘是空姐 所以有一桌是空姐桌
志民起鬨要我過去認識一下
不過我這個人實在是對於正妹有一種特殊情結
那就是絕不無故攀談 以免有豬哥相之嫌 (誰叫我長相比較吃虧)
更何況我一直覺得空姐是一種十分珍貴的職業
我這輩子有認識陳孟佩和小王子可能己經不小心把我生命中所有空姐的"扣達"都用完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在原桌吃我的菜


btw 今天是吃內湖的維多麗亞
然後阿基師有出來
依讀者文摘的調查 他的可信賴度比馬總統英九先生還高
台灣還真是有趣呢 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