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半癒

今天起來覺得舒服些了, 雖然可能是吃了藥的緣故, 但我還是很一廂情願的認為應該這主要是昨天有堅持運動的結果.

晚上很偶然的也去做了頭皮檢測, 結果做檢測的漂亮小姐看到我居然先是問我能不能照我的鬍子, 果然這是很引人好奇的部份呀! 照完鬍子除了一陣驚嘆以外也沒有什麼結論, 這個是想當然耳的事, 畢竟我想她應該沒有什麼看鬍子的經驗, 大概也說不出個什麼結果. 後來終於正式測了一下我的頭皮, 最後小姐的結論有兩個:

第一: 你的頭皮很健康, 和你的鬍子一些健康...

第二: 你擁有所有男人最想要的兩樣東西!!

不過當然我想這位漂亮小姐還不夠了解男人, 男人最想要的東西豈止兩樣?

後來去運動, 順便問了教練, 如果在沒有機具的地方無法做指定的重訓套餐的話, 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 他說可以做二十下伏地挺身三到五組, 聽到了之後使我有些憂心, 因為伏地挺身一直以來都是我十分苦手的項目, 幸好教練又說了, 要不然做伏地挺身也是可以, 這我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偷偷做了一下試試看, 果然有練有差,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組, 不過自己心裡明白, 果然堅持運動是對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