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雄哥季蓁大婚

今天是雄哥和季蓁的大婚之日
不過中午有一場小家聚要吃
人來的不多 連我也才四個人而己
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的 時間也就過去了

回到家裡 換個衣服
西裝革履的提著吉他坐上計程車
在台北世貿聯誼社 我 栗頭 群英 還有陳老師一行人會合
和栗頭群英試了試音響
還頗令人驚艷的

照例又包了厚厚一包
今晚身兼招待和表演者
站在喜幛旁 向來人一一問好
大學的同學們來了許多
幾乎是個小型同學會了
喜宴難免有人遲到
為了桌子的問題還花了一番精神
所以各位看倌以後若是參加喜宴 還請準時一些呀

席間上台為雄哥和季蓁唱了一首歌
多年的交情了 當然是量身打造的好歌一首 (自以為好歌)

唱完之後 反應熱烈
歸納為以下兩點
1 好好聽喔 這首可以賣!
2 你是不是暗戀新娘呀?

本人在此一併回應
1 謝謝大家 我也很希望可以賣
2 我沒有暗戀新娘 但是我們不能排除新娘暗戀我的可能性

恭喜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