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信賢不用謝謝我

白天也沒什麼特別該說的
比較好玩的是今天做了一些翻譯的工作
久久也是要來磨一下刀才成

晚上吃飯
回去時特意繞到光華商場附近的電玩店
想說進去看看吉他英雄的大全套價格如何

才一踏進店門倒是嚇了我一大跳

滿滿的都是A片

原來這一家店裡的電玩部分全部撒走了
現在整家店都是在賣A片
本來是轉身就要走了

不過我一想到信賢生日快到了 臉上就露出了瞇瞇的微笑
再度走進了商店之中

帶著精心挑選的好貨離開了那家店 (我還拒絕了老闆給我的紙袋 我才不羞呢!)
轉進德周行
結果發現 原來吉他英雄三的樂團同綑版也不是那麼好買的
老闆說賣完了 之後也不會有貨了
使我原本堅定的心 再次遭受極大的考驗

我應不應該趁快殺入 搶購市面上還沒有賣光的貨呢??

呃呃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