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2 母親節快樂







本週進度:
都去潛了一趟水回來了, 還生病就說不大過去了, 不過背很痛就是了 (曬傷) 運動如常完成, 但是很不用心. 這個大概是進入倦怠期了, 沒有幾個禮拜是回不來的. 最近在讀的是PREDICTABLY IRRATIONAL, 還滿好看的, 一方面了解一些行為經濟學的實驗, 一方面也回頭看看自已掉入了哪些陷阱之中.

本週要事:
20110502 十回祭
20110503 海洋天堂
20110504 大人の科学 二眼レフカメラ 組立完成
20110506 狀元宴
20110507 IT'S ALL ABOUT 達可特可達
20110508 母親節快樂

週五晚上我親愛的之湄學妹要請我吃好料以慶祝在下考到ITI, 因為稍早之湄考上碩士時也敲了我兩頓, 基於禮尚往來是應有之義, 在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和發揚優良美德的大義名份之下, 我當然是不會客氣的. 由於本次本人忝為榜首, 故名之曰狀元宴. 一來人家出錢此宴欲做何名那也由不得我, 二來我非聖賢, 考得不錯自己當然也是暗爽到快內傷, 有人要幫我慶祝一下, 偶一為之我也是樂觀其成呀!
不過由於週五好料彷彿不是很便宜, 正巧又發現學妹掉了一台二眼相機. 於是我也就十分知恩圖報的組了一台二眼式相機給她. 因為我是會玩鋼普拉的死宅男, 所以組這個東西是得心應手兼之以樂在其中, 唯一小小的敗筆就是太有自信, 險些把反射鏡全毀, 饒是我身經百戰, 定下心來才妙手回春, 勉強堪用. 常言道: "千里送鵝毛, 禮輕情意重" 相信學妹是不會見怪的XD
週五去接金主, 先繞到光華商場, 很發揮創意的解決了我鍵盤的問題, 這事兒困擾我一陣子了, 再加上手法妙極, 本人甚為得意, 乃記之備考. 接著就很快樂的向餐廳發進, 今晚吃阿正廚坊, 甚為好吃, 由於本BLOG不走美食風格, 在此簡單放上幾張照片給各位參考一下. 我個人評價不錯,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看. 老弟晚上要上課, 比較晚到, 結果只吃到魯肉飯. (這種店賣魯肉飯實在是很有創意呀!) 之湄送了一條圍巾給我弟, 我送了一台二眼相機給她, 今晚的568聚會大家都有拿到禮物實在是非常的好呀!





週六本來我們協理是要我們不要來加班, 回家好好過個母親節. 很可惜這個指令是在我週五下班後才收到的. 我有一堆工作原本就放著要週六來處理, 因此還是要來上班. 到了公司一看, 哇哈, 協理和經理都來了... 所以你們都那麼拚了, 我最細漢的當然也只好鞠躬盡粹了呀! 下午趕到台北, 沒趕上大家的聚會, 所幸也沒趕上付帳. 可達好久沒有見了, 都沒什麼變. LILY 姐和 SHOWYOU 也一陣子沒有看到了, 看來都過得不錯. 阿毛從泰國回來還幫我帶了從泰拳短褲, 雖然在眾人的質疑下我也不免有些害怕穿不下, 不過稍晚我回家一試之下果然還是沒有辜負了 (還差三公分的) 未婚妻的一片好心呀~~~
晚上亂入學弟妹們的同學會, 阿毛的變裝秀大受好評, 假髮果然是很神奇的配件, 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 由於吃飯的時候一直和幸運女神作對, 所以晚上回家時一直戰戰競競, 深怕禍從天降,
再也回不了家, 所幸還是平安到家了, 過一陣子得準備一些祭品祓災一下才行呀XD
明天不上班, 也沒有什麼行程, 所以晚上很用力的把前兩天買回來的大人の科学和時計組起來, 二梃天符式和時計, 你看光名字就多帥了?! 這個東西厲害是在它可以白天晚上走不同的頻率, 解釋起來有點複雜, 我們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信交流, 在此就先不贅述了.
星期天一整天都是趕稿日, 很開心的把週記趕到只差一週了. 今天是母親節, 因為陳媽媽的新歡是拼布做包包之類的東西, 所以前兩天在誠品買了好幾本圖樣和版型的書要送她做禮物, 早上把一整疊書交給她, 她一邊看一邊埋怨但是心裡應該是很開心的. 等到中午要吃飯的時候, 陳媽媽告訴我裡面有一本她覺得東西都不怎麼樣, 她不是很喜歡, 要我拿去退. 這個我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不過陳媽媽接著又說, 不過裡面有兩頁還不錯, 要我拍下來. 各位同學要知道, 媽媽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 她們從小教你要奉公守法做一個堂堂正正不欺暗室的正人君子, 可是當她們發動OBS (歐巴桑) 威能時, 法律和道德都要在她們的面前做適當的妥協. 一來今天是母親節, 二來我實在是不希望我媽盛怒之下將我一掌擊斃, 所以, 雖然這是一種違反智慧財產權的錯誤行為, 但我還是含淚照了那兩頁... 要關就關我吧... 與我媽無關呀!!!

最後補一句母親節快樂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