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4 行動屠龍平台




本週進度:
本週很忙, 運動有落, 吉他當然也沒有彈, 整個人十分的墮落.

本週要事:
20110518 技嘉來表演
20110519 ITI 選組去
20110520 3D不思議展
20110521 告白
20110522 拜見秦家二老/ 行動屠龍平台

18號技嘉來表演, 我整天都和他們在一起弄這一段. 最後算是很順利的落幕了. 很難得的在這個表演中我扮演的是幕後工作人員的角色, 雖然我沒能提供一百分的支援, 但看到他們能有一百分的表現我還是很開心.
曲終人散, 照例是又爽又空虛. 晚上加班加到很晚, 半夜才開車下新竹找栗頭. 晚上聊聊天吃吃東西, 看了兩集美劇, 看來FUSION是好物呀!
第二天一早送栗頭上班, 我到ITI去準備選組, 行禮如儀的完成了所有的程序. 今年的選組法語組大爆冷門的退出了競逐, 而雖然第一和第二名都選了德語組, 但是西語組卻是後來居上提前封王! 本人名中也有一個 "西" 字, 因此上也是與有榮焉呀~~
下午回到台北, 左右無事就去看了號稱大爛片的3D肉蒲團. 一看之下果然是合乎眾人標準的爛片呀, 不過裡面不少橋段頗能引人發噱的, 倒也算是用心之作了. 看完片子我又趕回公司加班, 實在是天生志工命. 明天我要是再來上班我是小狗!
週五和家人去看3D不思議圖像展, 是還滿好玩的, 陳老媽擺了很多動作, 犧牲色相, 饒富創意, 令我不禁淚灑現場--我多年來的調教終於開花結果了! 雖然效果還未臻佳境, 但是家母用心之深已有一流高手風範, 假以時日, 必有所成. 多說無益, 我們過兩天把照片擺上來大家再慢慢欣賞.
週六到公司加班, 工作不待多言. 晚上結束後和詩詠原本約了吃飯聊一聊的, 不過他令外有事, 我只好在車上向他告白XD 嗯嗯, 你要堅強呀, 孩子!!
週日中午秦家二老請吃飯, 大伙兒都到齊了, 想到近來的大事, 不免向我祝賀一番, 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恭喜, 我會好好加油的! 吃完了飯, 聊完了天, 我和栗頭到隔壁的麥當勞連線, 栗頭那從高雄上來的醫生姐夫先到了, CASHY沒多久也來了. 大家打得是不亦樂乎, 一天就升了兩個HR6. 後來打到沒有電 (這個麥當勞沒有插座實在是太失職了呀! 我要申訴!), 只好到我車上打, 我車上不只有插座還有音響可以接, 四個坐在車上打了個身歷其境還天昏地暗的, 實在是有夠開心!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是鉉釗生日, 補祝一下生日快樂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