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3 星星點燈




本週進度:
運動如常完成, 如前面所估算的, 很不用心. 不過都也和近來很忙有關, 開始正視過勞死的可能性了XD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彈吉他了, 我死定了啦! 八月中要表演的事也該開始開歌單了吧! (宓群英突然一陣涼意)

本週要事:
20110509 CASHY暖壽
20110511 是芥茉日
20110514 大雨中的星兒們/ 初見ITI
20110515 淑銘大婚

週一幫CASHY暖壽, 暖壽的意思就是提早過生日... 為什麼要提早呢? 因為主角CASHY是有女朋友的人, 所以生日要和女朋友過; 無巧不成書, KINKI也是有女朋友的人, 他的女朋友和CASHY同一天也是5/11生日, 而且王老師有告訴我們今年的5/11會出事. 所以各位就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提早幫CASHY過生日了. 晚上吃燒肉, 心情愉快, 只可惜少了 "蔡正說可以喝到飽的生啤酒" !! 我想某人是不是應該負起責任呢?!
再過兩天, 就是5/11, 這天果然是芥茉日, 可惜我沒有生魚片可以沾. 時間飛快的到了5/14, 今天要和星兒 (自閉症患者的雅稱) 們一起去逛動物園. 可是徧徧外面是大雨滂沱呀. 我們在大雨之中慢慢移動, 這些孩子們果然一如預期的不受節制, 我帶的小女孩叫筱婕, 十分可愛, 不過一樣是時有驚人之舉. 雖然明知沒有惡意, 但要照顧好她也是一件十分累人之事. 想想我們不過是抽個半天出來蜻蜓點水式的做些 (自以為這樣就很有愛心的) 公益活動, 她們的父母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她們, 實在是很令人敬佩.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其實也算是很仁至義盡了, 下午明明有ITI的參訪我還是有先把愛心活動的事弄好才趕著南下. 路況不好又逢塞車, 所幸有和老弟一塊兒來, 我一到了就先下了車, 讓剛拿到駕照的老弟去泊車, 我衝進去堪堪趕上開始. 日文組的協調人七瀨很搞笑, 這招可以學起來, 說不定哪天也能派得上用場? 說明結束後就是校園參訪了, 先光復後東山, 我在第七組, 這組的帶隊是葡語組的均均學姐, 是個正妹! (以防她有看我的網誌XD) 路上向她請益了不少, 在此真的也要感謝一下. 逛校園的時候有遇到又旭的弟弟和他弟的女朋友, 彼此交換了一個頑皮的微笑, 以後就是同學了. 由於我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德語組的學生, 所以重心其實是放在光復校區. 以後宿舍大概是兩人一間, 有無線網路, 有停車位, 有圖書館, 有影集也有門禁 (!?)
座談會時當然有乖乖的去向德語組的學長們請益. 老弟湊熱鬧跑去聽韓語組的說明. 均均把我介紹給另一位葡語組的APPLE認識, 我一開始還搞不懂為什麼她們知道我的名次之後那麼興奮,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她們針對今年的選組結果有開賭盤啦, 這個優良傳統我們是一定會傳承下去的啦!
全部結束之後, 我就把車交給老弟開了, 老弟剛拿到駕照, 為了讓他有些機會練習, 這次特地帶他出門. 從ITI (在清大旁邊) 開到城隍廟, 倒車入庫停好車. 吃完晚飯, 我先開回台北, 到土城才又換手讓他開一段高速公路. 一路平安無事, 很順利的完成了他的處女航. 由於我知道第一次上路是什麼感覺, 加上老弟又是個聰明孩子, 所以我除非必要也不多開口, 應該算是個不錯的乘客吧?
週日淑銘結婚, 我上午就扛著器材接了CASHY過去準備了. 由於沒有事先講好, 也沒有先排練, 所以臨時狀況還不少, 先是電腦不能播CD, 後來又是敬酒沒有人領 (最後由在下上場, 這可是我主持婚禮以來最大尺度突破呀) 不過還是順利的辦完了淑銘的終身大事. 淑銘是個和善的姐姐, 在公司受她照顧很多, 在此也再一次祝福她們能百年好合!
下午繳停車費, 然後和CASHY跑去麥當勞連線屠龍很是開心, 畫了張神秘小圖, 預計差不多一個月後才能曝光, 在此也先預祝某人順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