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兒童節

早上起得晚了 不過家教還是去上了
照例又是統計
這小子雖說是比以前用心了些 但還是老樣子不求甚解

上完了課 出得大門
天氣熱得緊 偏偏我又穿了件大衣出門
本應快快回家脫衣涼快的
不過由於連日來遭受不合用的耳機煎熬
我還是忍無可忍的跑到金響去買耳機了
看來看去 最後挑了一組黑色的鐵三角
很特別的是 這還是含麥克風的版本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要這個麥克風幹嘛
不過想想可以拿來做一些實驗 (這種四極的接頭我可還沒有玩過呢)
今天終於把我攢了很久沒用的消費券拿出來花了
之前很多次出去玩都是我刷卡 別人拿消費券來抵
加一加連自己的 手上總共就有五千三的消費券
此役壯烈犧牲一千三

買完耳機 到光華那裡去拿硬碟外接盒
誰知道由於今天是清明節所以休息一天
只得鎩羽

之前和婷婷敲的約會 數度更迭
總是有些懸在半空未曾落定之感
今天再次敲定晚上見

她帶了一支小朋友版
我帶了一支大人版的
在立吞坐下 便就喝了起來
兩個人談天說地的
很是開心
婷婷雖號呆婷 實則冰雪聰明
大抵人若有智 難免流於賊狡
而其言談間猶帶天真瀾漫 尤為難得

今日尚有一難得事
在立吞巧遇國高中友人 劉姿佳
久而不見 其看來猶好 人無大差別
現在雜誌社工作
遙想當年還曾手牽手一起上課呢 (都唸高中了還像孩子似的)
留了電話 來日再聚

又 其友人阿德 亦日前於立吞婚宴時曾會面
世界果然不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