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三十而慄 生日綁架行動

生日大放送, 下附四格漫畫一副
























週一的時候收到指示說今天要辦動員月會. 經過兩天的衝刺, 到今天也還是整天都在忙, 晚上本番還算順利, 兔子舞無傷過關. 不過CEVP做了以下發言, 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CEVP: “我們這次特別延後了幾天, 提早了幾天. 我們刻意延到情人節之後, 提到元宵之前, 是因為我們知道, 大家都是人, 有生活要過…”

西OS: “那選在我生日是…?”

不過總之很感謝CEVP給面子, 大會在七點前就飛快的結束了. 我收拾了一下東西, 就被和平非武力的綁架到CASHY家了. 成員有姘兒IVY, 柯凱旭同學, KINKI 還有 蔡正. 而妙妙妙則是因為加班要晚些兒才能到.

一邊吃火鍋, 一邊喝酒. 說說聊聊很是愉快. 幾個好朋友聚一塊兒, 不免要講講體己話, 說到興處總得浮他三大白才行. 後來妙青來了, 現場有些騷動, 我陳某人快意生平, 心中雪亮, 當下強自鎮定, 不動聲色, 微笑以待. 不過等到他們拿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來的時候我居然還是臉色大變, 倒退三步…

居然是 阿 西 蛋 糕 !



好呀!

好呀!

既興奮又開心的吹滅了蠟燭. 大家又拿出了KINKI策劃之下群策群力做出的祝福膠囊. 真的是令人太感動了. 另外蔡正還加贈了一個地球儀立體拼圖, 不愧是我的減重好BUDDY呀.
今年收到了很多精心策劃的好禮, 不管是兌換券, 香水, 圍巾, 酒, 等大人等...背後都有十分用心的梗. 真是難為各位了. 也謝謝所有不管是打電話給我, 傳短訊給我, 或是在我FACEBOOK上面留言的朋友. 其實能收到各位的一句話我就己經感到十分幸福溫暖了, 不過, 如果有要補送禮物的我當然也是7-11全年收件的啦! (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