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Mohabbatein (2000)


話說大約六七年前我去過一次東北
在大陸的遊覽車上通常會放一些莫名其妙的音樂和DVD
他們會把當時很流行的歌都放到一塊光碟裡出大合輯 (這種情況以前的台灣也會發生)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印度歌舞片 (的片段)
由於這一段舞實在是太震撼我了
所以為了這一段舞我還特別去找DVD想要把整段學起來
你都不知道當年在台灣要找這種小眾的DVD有多困難 (更別提我當時連這部片真正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花了很多時間才追查到這部片叫 "情字路上"
又花了些時間才又查出真正的片名是 MOHABBATEIN

主演的 Shah Rukh Khan 素有 "印度湯姆克魯斯" 之稱 (我愛死他了)
女主角是 Aishwarya Rai Bachchan (不過在這一段裡只有出現一下下)
兩個人合作過的片裡應該要以 Devdas 最為台灣朋友熟悉
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我一直找不到一群瘋子和我一起跳這個
大家看了之後有興趣的請來找我報名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