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喜多屋

故事要拉到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的某個下午
我從簡公宏達手中拿到了五張喜多屋的百元下午茶抵用券
不過我一直沒有用它

在2008年的三月二日 也就是今天
我很湊巧的看到了這些抵用券
由於他們並沒有使用期限
所以我決定和雄哥去吃個下午茶 聊聊天

本來還想說喜多屋會不會己經倒光了
到了明曜一看 十二樓的標示還是喜多屋 心裡正鬆了一口氣時
沒想到櫃台阿桑以一種十分粗糙而且無禮的方式表達了
“這裡換老闆了 抵用券不能用”
不用就不用 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她們的做法實在是太無禮了
我也懶得寫了
總之我很不爽
這家店好像之後會改名叫做 “風之都”
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去光顧的

後來和雄哥跑到台大
和姿瑾 栗頭
一起在巴士底喝下午茶 (好吧 其實我是喝下午酒 一下子就幹掉兩瓶… :p)

晚上到秦媽媽家 看我尾牙主持DVD
最後以政論節目做總結

聽到拍背的事情 真的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台灣的政治真有趣…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好想跟大家過個悠閒的下午
吃飯喝酒聊天
不過三月份的假實在是....
一直到月底才有週末的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