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命名決定

我一向很愛攀附風雅
所以有時候會幫我一些特定的東西取名字

像是我拼的第一台電腦 就叫做 青鋼
我這隻手機 叫 墨竹

我的腳踏車和機車也大概都有名字
大一的時候有一台黑色的捷安特 叫 小烈火
因為同時期我騎的一台HONDA的二手速克達叫 烈火 主要是由於他很會冒煙的緣故
後來小烈火被偷了 烈火也除役了
機車換了一台山葉的頂級迅光 我叫他銀駒 銀駒現還是每天駄著我 東奔西跑 南征北討的
買了一台新的腳踏車 還是捷安特的 幾千塊的雙避震入門款 買的時候是黑的 叫黑鐵 曾經陪我從台北殺到羅東去
後來換了一次車架 因為通體湛藍 所以多了個別名叫阿藍
升碩一的暑假被人給拐走了 過渡時期只好先騎著另外一台台大拍賣的二手車 叫石碧 品牌就不是很清楚了
碩二的時候 阿藍找回來了
不過拐走他的人顯然不是對他很好
牽回來後 雖然還騎了一陣子 不過後軸承的部分就差不多了 現在阿藍在我家裡 也只是留個紀念罷了

MR4當然也要有個名字

釨羽

命名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