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MHP2G

今天什麼都不重要了
明明很有絕處逢生的感覺 但是也不重要了

因為下午收到栗頭的一封短訊
魔物獵人2G偷跑了

我的天呀
好想早點回家打呀…

我在軟體地下街訂的三盒同綑版還沒有到貨
九點多才從公司回到家
打開電腦經由神秘途徑趕快下載
我有買正版 我只是忍不到那時候 上帝應該會原諒我的吧?

胡亂弄了一下
幹掉一隻眠鳥 本來還想區區一隻眠鳥 幾秒鐘就可以結束了吧
什麼都沒有帶就和他拼了
結果居然還算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把他打趴
後來才想起 畢竟這也算是G級的任務

後來看了一下工會卡片
實在是不錯 各種武器的使用次數都會有紀錄
不過由於日期太忠實了
所以我想我大概會殺掉今天的紀錄吧…
因為 說到底 發售日畢竟是明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