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巧克力 送給我們的愛蜜莉姐姐
在二月十四日的時候只有她對可憐而孤單的我伸出溫暖的手 給了我六顆巧克力豆
所以知書達禮外加有情有義的我當然要記得回禮啦

白天工作順暢
解人於危厄之間

晚上下班就走了

因為我要送我自己白色情人節禮物

沒錯

正如我所預料的
那一天很快就來了
我要去買車

繞了大半個台北
找了幾家大的車行
怎麼也找不到MR4 就連其它的折疊車也是少的可憐
看來是最近油價高漲 大家都騎車通勤
所以小折車水漲船高

我在台北花了一兩個小時 失望的鍛羽而歸
沒想到在我家附近的一家車行倒是被我給看到了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據說也是他們的最後一台了
不囉嗦 當場付現騎走

晚上騎著他到台大晃了一圈 實在是很好騎
不愧是花了我快兩萬塊的車呀

回家要收進專用的袋子倒是花了一些時間
看來是要好好練習練習啦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 我爸一直唱衰我
說要看看我能騎幾次

我太生氣了
我發下宏願 我有朝一日一定要騎著他環島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