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第一次出廠

今天很快樂的睡到七點多才起床出門
因為今天是我進公司以來的第一次出廠
目的是為了到廠商那裡評估一台新機器
依公司規定 我可以直接申請八點出廠 這樣子一來 我人就不用進公司 直接到廠商那裡就行了

我評估的對象在基隆路上
相對於土城而言 從我家到那裡實在是近的可以
如果能夠換個近家近一點的工作 那真是天堂呀
評估不免要做一些實驗 不免要等待
所以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早餐

下午回廠
工作做完了
晚上到誠品買書
下個禮拜要考試了 書現在才買好像有點太扯
目標還是放明年吧

買完書順便到小人國帶了兩盒聖衣神話的胸像回家

一天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