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B88不夠誠意春季生日會前大餐會 會後小幽會

早上睡的不算太晚 可是看了太久的影片
所以差不多要十點了才騎著腳踏車出門
背包裡放著一瓶粉紅酒還有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
重的要命
在台大遇見昌旗載著 “妹妹” 到台大打球
在公司以外的地方看見差不多位階的同事實在也算是小樂事一件
看見他美麗的 “妹妹” 則是大樂事是也 :P

再往前騎 又遇見了台大的教授
章哥多年不見 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騎著腳踏家 也是載著他們家妹妹
只是這個妹妹很顯然是他生的就是了
和老師稍微打個招呼 又向前騎去
路上發現我的車有點問題 大概牙要崩了吧
只是箭在弦上 說不得也只好向前騎
在長安東路和姿瑾會合
先把我的愛車放在她家裡 (開玩笑 一台兩萬塊耶 當然要先找個地方停好)
然後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和大家會合吃飯

中午吃魔法咖哩 我點了三色咖哩 大家都覺得賣相很差
菜色如何 我們不待多言 直接盜連到我新女朋友的網誌去看一下
新女朋友網誌由此去
(如果在一個月之內看不到有關本次飯局的食記的話 那表示本餐廳不夠檔次)
今天子聿, 冬虹, 柏青, 還惇瑩都有到 振南稍晚也趕到現場
我偷偷拿出背包裡的那支藍仙姑粉紅酒
大家分著喝 (冬虹不能喝不算) 一人差不多半杯多一點就喝光了
後來我們的陳姿瑾同學要去參加她朋友的新書發表會 (事業做真大) 先行離席
我們剩下的人繼續聊天
離開的時候本來要續攤的
不過 今年國慶日要結婚但拒絕了單身派對的子聿 要接他媽去COSCO
八月左右大概會到NYU再唸一個碩士而且堅持要幫子聿辦單身派對的柏青 好像也有事情
一天上班五小時飯局吃不完網誌拚命寫月入數十萬的惇瑩 晚一點還要去找朋友
所以只有我和 又瘦了兩公斤高鐵蓋不完的冬虹 陪著 追求青春的肉體本來要畫漫畫現在去三菱上班的振南 到西門町去參觀考察了

振南本來想看新世紀福音戰士 但是好像只有日新和信義威秀有上映 只得作罷
後來我在萬年買書的時候 他哥哥打電話來 他也就先走了
最後剩下我和冬虹兩個人 莫名其妙的就成了個小幽會
在萬年轉了兩顆扭蛋
今天端的是百發百中 要什麼有什麼
離開萬年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
後來也沒有去成 就是邊走邊聊
聊到結婚的事情
(當然不是我和她結婚 是她和老張 我是萬年候補 而且相信我 當候補比較好 我有過三分鐘正職體驗版)
家裡好像或多或少也有在念了
看來女生是比男生要早些面對這種壓力

由於兩個死上班族難得有機會出來 都想逛個夠本
後來就在台北車站那裡看一下母親節禮物
最後跑到台北故事館吃飯
有吃有玩倒是挺有趣的
吃了一包小小的 “酸鹹甜”
我以前小時候怎麼都沒有吃過這種東西呢?
在白雪溫泉大旅社前面想到了 [大唐溫泉物語] !! (還是老張他們公司的案子喔)
看來B88正式的春季生日會終於要來了
敬請期待呀各位

把車子調整一下勉勉強強是解了燃眉之急
看來還能再撐個一陣子
改天有空要去車行討論一下了
晚上咱們的陳師傅弄了一小碟烤肉 配著一罐冰啤酒
美極
夫復何求呀
又有活力面對一個禮拜的班了!!

BTW
晚上沒有把車折起來 就直接搬到三樓去

真的是深深感覺到我買折疊車是對的
以後還是乖乖折好再扛才對…

BTW2
本日佳句
1 你不知道我的良心很大顆的嗎 再多給我一點錢才遮得住
2 你們要趕快變有錢 我要當助理
3 我要出一本小說雜誌 上面同時有三十個作品在連載 其實都是只是我的不同筆名
4 我最近腰痛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 “做” 姿不良
5 振南你那麼有經驗 怎麼會舔不到最裡面?
6 我們要幫你辦全省巡迴單身派對 辦個十六場就好了
7 色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