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遠日點

我發現每週三幾乎可以說是我一週的轉捩點
第一 是 因為週三的會議比較多 其中又有一個硬會
這個會沒有問題的話 我大概就 “頭過身就過” 了

第二 是 週三正好是一個禮拜的正中間
只要一過了中午 我就猶如地球運行又經過了遠日點 (雙關呀 雙關呀!!!)
離sun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有活力了
(由此可見 我顯然不是一個好的上班族)

所以人家說週三是小週末 果然不是隨口說說而己
就算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至少也是天行建君子以自強不息 (我在說什麼呀)

今天開會的時候志丕又拿著我的K850I去把玩了
最近我和志丕很有一些奇妙的緣份
他用的隨身碟和我的是同一款的
前一陣子他又買了一支和我相同型號的藍芽
現在又對我的手機展現出濃厚的興趣
看來我們兩個人在3C方面的品味十分相近 可以一起去MOBILE01逛逛

早上在正清那裡莫名其妙的get一隻我想買買不到的Zebra 4+1 還是0.7油性的
上帝實在是太會捉弄人了

下午接到子聿來電
欠人家的生日會好像也該還了
緊急與我的最佳候補連絡
可是忙碌的冬虹說要晚上才能和我深談
噫噫噫 看來她那裡也是忙的很呀
(不過昨天後來還是沒有打給我 我決定要報復性的把妳排除在安全名單之外!! :p)

工作到一半 還收到一份公告
原來是 “NWInG家庭日”
大致上就是有點像員工旅遊的東西啦
對象當然是員工和眷屬
不過依照過往的經驗
大概還是可以找一些沒有法定/自然血親的人一起來玩吧
我考慮考慮好了

在十分繁瑣的工作之中
(真的是很繁瑣)
得知晚上要考試
內容是6SIGMA的A&I階段 天知道我什麼都沒有讀呀
不過在上次的經驗之後 我己經學乖了
這一次我有恃無恐的準備到現場再OPEN BOOK

考完試
回到一樓時
光聞空氣的味道 我就知道外面一定又下雨了

晚上冒雨返家
有人送了我一本 火星男人和金星女人 之類的鬼書
作為我最近減重略有小成的賀禮
我個人是打從心裡瞧不起這種類型的書 (而且我是真小人 我收到書的當場就強烈的表達了我的不屑 :P)
勉強翻了幾頁 發現內容寫的是還算順理成章
不過還是打從心裡瞧不起
大致上就是你在網路上會看到的成千上萬的男女關係文章之大成
看了當然還是會有收穫 但是擁有它的本身就己經是一種恥辱了

今天最重要的是用長槍幹倒盾蟹了
果然提示要看
本日佳句 “鐵壁對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