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爽 真的除了爽還是爽

今天早上醒來
外面是滂沱大雨
讓人一點都不想去上班的那一種雨
一般來說 我六點多七點就得出門 才能在八點前安然到達公司
不過由於我今天不直接進廠
所以可以有恃無恐的靜觀其變

果不其然
我出門的時候雨己經停了
開開心心的騎車到廠商那裡做實驗

有得必有失
因為廠商那裡電腦重灌 所以把之前設好的程式消掉了
花了不少時間在建立程式上
不過也因禍得福 讓我賺了一顆便當吃

回到公司 今天是發薪日
三月我有請一天病假
看看居然總共扣了我1150
原來我一天的給料也不過就是這樣呀…

晚上比較早回到家
量了一下體重
看來最近是真的有比較瘦一點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