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小弟之爭

早上很貪睡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是星期五
照例現場會早一點收工
下午的一場會議令我十分頭痛的回到電鍍現場
在辦公室裡用力的計算
線上的弟弟們都己經進入準下班狀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一整群人不見
我去上個厠所出來 他們正好不知道完成什麼壯舉一群人很開心的回來了
阿牛看到我 很興奮的拉著我要我參戰
原來他們以學校為分組 正在進行小弟之爭
線上的這些弟弟 有德霖 有亞東 還有一個是北科大的
大家在比腕力 決定誰是電鍍的老大
最後的結果好像北科大阿賢最強
再來是德霖的阿牛
亞東阿欽 敬陪末座
我被拉去向北科大賢哥挑戰
不過在下才疏學淺 決定暫避其鋒 柿子挑軟的吃
於是乎一場好好的老大之戰 變成了小弟之爭
還好在下還算有幾分蠻力
總算是沒給台大丟臉
好歹也幹掉阿欽 目前還保有向上挑戰的資格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晚上和雄哥去吃飯
果然上班族出差只有一個爽字
反正不在公司就是爽而己啦

在連城路和中山路交叉那裡有一家叫河童的居酒屋
我從來沒有吃過
不過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店面不大 但是感覺應該會是一家不錯的小店
今天就抓了雄哥一起去吃
剛到的時候店內滿席
在外面等了一陣 一邊打電話給正在賺錢的栗頭 要他上完課也一起過來
和雄哥兩個人先吃了一輪
喝了杯天孫降臨
他的綜合剌身不大行 海膽倒是在水準之上
雄哥說不定今年就要訂婚了 實在是很快呀
栗頭八點多到 (帶著我託他買的庸醫KULULU) 又開了一小瓶七福神
七福神是清酒 帶金箔的 一小瓶要四百五 喝來還好 表過不提
烤去骨牛小排著實是不錯 火候恰到好處
三個人一邊吃還一邊屠龍 真是閒情逸緻呀
左首上坐了一對情侶 再過去是兩個酒客
情侶裡那個女的實在是很會說話
完全是可以帶出去談生意的那一種女生 旺夫大概就是說這種的

結個帳一個人要一千三 吃得也不便宜
後來意猶未盡 又跑到麥當勞去連線
今天光打 “霜淇淋” 就打到快翻過去了
連了五場大概有吧
就是打不死
主要大概是因為兩個HR9的人都死不換順手的武器 (像我是太刀比較順)
後來以一種幾近於無賴的方式
我弄了一把霸笛 以全支援型打法應戰

沒錯

我就一直在吹回復而己…

終於幹掉麒麟
大家精疲力盡的回家睡覺去也

不過
我的識別證沒有回家
本日一大憾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