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過敏

昨天晚上也不知怎的 身上開始發癢
一開始是腳
後來手 背 臉 全身都癢了起來
一看就是傳說中的過敏 蕁麻疹之類的東西

我陳某人天縱英明 文成武德
從來就是少病少痛
生冷不忌 有什麼吃什麼 一輩子沒有過敏過
真不知道這次是怎麼了
想想昨天有沒吃什麼從來沒吃過的東西
想來想去還真沒有什麼特別的
了不起就是吃了個泡芙 還有一罐優格 一個潛艇堡
己經算是平時比較沒有在吃的東西了
但是仔細想想 這些以前也吃過呀…

睡了一夜起來
手上腳上的蕁麻疹還是都在
癢歸癢 班還是要上
到公司和KEN講到這件事 馬上被警告要趕快去看醫生
龍哥也說早點去看醫生比較好
看來晚上的教育訓練有理由蹺頭了…

差不多七點離開公司
先在中和買了一件襯衫 一條領帶
到佳新那裡照了一張相 佳新的老闆是我爸的朋友
本來想說每次去照相叔叔都沒有拿錢 不好意思認他
沒想到叔叔不動聲色 拍完相還是很冷靜的把我給認出來了

拍完照去看醫生
看醫生就久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這種病
所以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看
滿街都是小兒科, 耳鼻喉科和牙醫
內科外科倒是比較少
後來找了一家皮膚科進去看
診所生意不錯 我進去掛的時候是38 可是裡面才看到21號
一邊等一邊打龍
差不多幹掉兩隻眠鳥的時間
就輪到我了
進到診間真的是大吃一驚
醫生真的是年輕又漂亮
眼睛大大的 看起來好像比我要還小上幾歲
不過後來看到她的證書發現她其實64年次的就是了

反正就看完了病 打了一針
聽說吃抗組織胺會嗜睡
我想想還是早點上床好了
後天就可以放假了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