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打得我哭爹喊娘的



昨夜乏的很
累到躺在床上 手裡都己經拿著手機要調鬧鐘 結果還忘了就直接睡去

誰知道今早還是乖乖七點醒來
穿上兩萬年沒穿的迷彩上衣 (褲子倒是很常穿)
帶著吉他就出了門了

到了圓山二號出口
錦慧第一名
不久工作人員和參戰的老朋友新朋友們也慢慢出現
本人裝扮顯然有達成原本人間看板的功能性訴求

抽好籤 分好車
大家伙兒就上車向前去也
中間等車集合還兼臨檢的我們就不談了
我和子凡同車 車上坐的一位宜昕 一位享樺
兩位都是幼稚園老師 (咦 阿不是秘書喔?)

下了車
大家集合 東西拿一拿
聽完了教練解說
各自著裝
(醫護兵的道具是毛巾這件事實在是一絕呀)
馬上就進入了廝殺狀態

在楊課淒愴的風笛聲下
第一場戰事 搶救雷恩大兵 開始了
帶著槍向前衝
在掩體後方吃到了我這輩子的第一彈 著彈點在大腿內側

幹 真的是他媽的痛!

戰況十分激烈
在前段的 “自由搏擊” 時間中
因為驚人的彈幕使然 (很明顯的大家彈藥都還十分充足)
因此戰局是呈現一個比較膠著的狀況
互有進退 不分勝負 (同時每個人都打不死也是原因之一啦)

等到本場遊戲進入後半段
在本隊英勇及冷靜兼具的隊友們支援下
我們成功的攻下了對方左翼山頭制高點之後
(做為一個狙擊手 爆別人的頭實在是很爽)
軍勢迅速向前推進 整個東方山岳地帶為我軍所制
居高臨下 合圍之勢己成
終於把 (被打到脫褲的) 雷恩大兵救了回來

第一場打完 其實大家也都己經累得像狗了
同時也有幾位傷兵宣告不治…喔…不…是宣告退出啦…
所以第二場大家顯然就冷靜了許多

第二場是在一個充滿掩體 (汽油桶和故意開了很多洞的木板) 的開闊草地上進行的
你射我 我偷襲偷你的
很快的陣亡者一一出現
十分明快的就宣告了我方這次吞下敗果
本日的漆彈行程也在此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好像不是敗軍之師該講的話)

接下來烤肉行程
楊課在此再度展現其戶外活動常客的長才
眼見火一爐一爐的升起
大伙兒烤得不亦樂乎
我和芳璟趁大家不注意 偷偷溜走…

當然是為了再次確認下午的流程和場地 要不然你以為是要幽會嗎

下午大家自介兼虎克船長兼青蛙叫
三十個人的青蛙叫果然是十分的壯觀
本日最大的遺憾應該就只有某E姓美女下單的花蝴蝶一直沒有人會跳吧

晚上殺到誠品信義店的金色三麥和小黑吃飯
今日重點是
1 某R姓同學都沒有變 居然偷約小黑女朋友出去吃飯 而且據說小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2 小黑對於我轉到人資十分感興趣 顯然大家對人資也有不少誤解
3 人生最爽的就是 發下豪語 豪語還得以實現 (除了爽還是爽)
總之 恭喜小黑通過資格考啦
加油呀 林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