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如劭生日趴

下了班之後還處理了一些工作
差不多七點才離開
過了約好的七點半才到現場

今天身兼主持重任
所以先進去了解一下情形 同時也幫幫忙

而正如各位所知道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劭原本的規劃和實際上的場佈及流程都有不小的落差
不過那又如何呢
又不是辦營隊 爽就好了

八點多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時候
有個極為熟悉聲音叫了一聲
“那不是阿西嗎?”
我回頭一看 這可巧了
那不是咱們那許久不見的光瑩姐嗎?
看似別來無恙 甚好甚好
後來熟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白兔 李承翰 朱之維 展哥 毛毛 vina等都是座上之賓 (還有展哥稍晚也到了)
不禁令人大嘆台灣之小
其中以陳盈蓁小妹妹和以前差最多
我一看還認不出來呢
獲得本日變裝皇后頭銜 (其實並沒有這件事)



大家 “動企動企” 了一陣
就開始表演活動了
盈蓁的學妹 舞姬小夏出來跳了兩段肚皮舞
跳的十分之好
令人目不暇給
雖然我以禮自持 不敢上前攀談
不過上帝顯然有聽到我內心熱烈的呼喊
所以小夏還是有來找我交換名片
不過她很快就要出國唸書了 所以我們就祝她一路順風吧

如劭的弟弟也帶了朋友來表演了一段熱舞
看得出來令旁邊的大姐姐們十分垂涎

鄭如劭本人呢 雖然穿了一襲白色的魅力四射小禮服
同時還很賣力的和她的同學表演了一段精彩的雙人舞而搏得滿堂彩
但很快的就光芒不再
榮獲本人看過最沒有威嚴的壽星大獎
她的本日佳句是
“你們聽我說話啦~~~”

後面拉著大家合舞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一群人在門口意猶未盡的聊天說話
搞到警察都來關切了 實在是很厲害

為了不要讓警察來到第四次
我們最後還是乖乖的鳥獸散去也

鄭如邵生日快樂呀~~

ps
今天的園丁裝看起來不是很園丁
草帽也不見去
在此默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