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開開開

今天放假第二天
睡得很開心
中午吃完飯沒多久
把家裡的破銅爛鐵收一收
開車載著老妹就去資源回收了
資源回收廠是一個在太陽底下益顯酸臭的地方
換了錢就回來了

回來打了通電話回去SONY ERRICSON
確認一下耳機的狀況
為了換個機板要花1750實在是令人十分心寒
當然藍芽耳機最重要的也就是那個機板了
不過一組定價也不過就是2280
我花1750去修 保固搞不好還只有三個月
再依過去的經驗看來
三個月實在不是一個太保險的長度
由於店員也搞不清楚到底我這1750花下去可以保障多久
所以他告訴我他會再確認 然後打給我

晚些 在陳老師以請我吃飯為誘的情況下
開了車出門 結果一不小心就跑到內湖去了
(結論是平時很少有機會開車的人會很愛亂開亂跑)
買了個大箱子要回家裝東西
不小心在旁邊的COSTCO吃了個太多
晚上的好料也就沒有吃到

不過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陳小姐 妳欠我一頓大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