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20 最終也是最初的 TERM BREAK



本週進度:


本週放假XD,不是,我的意思是說還是有幹點事兒啦,嘗試著把 "100C Fantasy" 從E調再降回C調,編寫了一段和弦行進,心情甚好,不過樂理還是要找機會來讀一下,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本週要事:


0625
  初訪宋廚:
月進會活動,還不錯吃,但重點是希望下個月不要再最後一天才來追進度了(然而現在正在用力追趕中。)
  再訪川本:
和 Gabriel 又去了趟川本,和李大師(以及他弟)又聊了半晚,直至打烊還留下來喝酒,實在是頗爽。命運如何也就是那樣,好好向前走就是了。


0626
  Nora 夜襲:
聽說幕後黑手是 Maggie,我實在是很無辜可憐呀!


0627
  全開女孩 完食!:
這部片看了幾天(前一天 Nora 夜襲我的時候正在看的就是這部),早上乘車北上家教途中看完的,看這種戀愛喜劇實在是很滋潤(更何況還有新垣結衣,大心)
  烈日狂奔:
在烈日下跑來跑去,完成了三件事:
其一,辦良民證,其實我年初有辦過,不過德國那裡的要求是要六個月內的,所以又去辦了一次。我在想警察局那裡大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個人要這麼積極的證明自已是一個良民呢,不過他們在看到我的臉之後都有露出一種諒解的表情XD。
其二,辦國際駕照,基本上只是交錢交資料,很簡單的就拿到了。不過我對於雖然身為一個大型重機執照持有者但在國際駕照上似乎看起來與一般重機駕照持有者殊無異處這點頗有不滿。
其三,看 Gabriel 的檔。(只有一句話,但其實這個最困難)
  坐上客運向南去:
今天我什麼都做了,就是沒記得把變壓器帶上。於是我還是只能帶著一台沒電又重的要死的筆電和本來打算在車上看的三片 DVD(及其它行李)一同東奔西跑。在豪泰上看了好幾部片,但最熱血的首推 BECK(話說這漫畫我只追了前面,也不知完結篇了沒。),總之看完之後全身是汗,好想上台表演喔,好久沒有在聚光燈下演出了!
到了台南和後 Winnie,Maggie,Jeffery,還有本日房東長鋼碰了面,一起去上次沒去成的怪獸喝茶聊天 瞌瓜子。晚些在長鋼家的 “別業” 住下,一個人的晚上,面對的沒電沒變壓器的筆電,只得含淚睡去。


0628
    大義,我來了!
本次南下最重要的就是要去義大世界,雖然同學們都沒有來,但是我還是很任性把本行定位為畢業補旅行,和長鋼一同出發到 Winnie 家樓下會合後,在附近吃了魯肉飯加牛肉湯(嗜肉如我者,到台南必吃。),接著就驅車南行是也。
到了義大,滿山遍野的國高中生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之類的,光排隊坐車就花了不少時間,到了特洛伊城,第一個坐的居然是 ”瘋狂小巴士“ ,我們也太童心未泯了一些?整天下來東看西玩的很是疲累而開心,來做一下重點摘要:


一:我相信大家以前都看過可口可樂的”急凝冰“ 不過這裡的急凝冰最令我激賞的是,他有 ”治具“ 呀!他有標準治具呀!(只有工程師才能理解我在興奮什麼XD)可惜的是,他賣哂佐,我好傷心呀...



二:我覺得在義大裡面有嚕嚕米是很合理的,因為他們一定有親戚關係!


三:很多設施都有體重限制,使本人頗為難過,以後胖子入園是不是應該有優惠價呀?

無論如何,在玩了許多設施直至關園(趕上最後一班 “飛越愛情海” 很爽)後,也和大義照了相,也上了摩天輪,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義大世界,(擅自在心裡)和100C全班的同學約定了一年後再來義大辦同學會吧!


晚上回到台南,和 Maggie 會合吃竹屋,再來是好吃的 “太陽牌” 冰店,最後是直至深夜的 “臭皮匠戀愛講座” 。講座內容包羅萬象,鞭辟入裡,惜本課程不開放函授,僅渡有緣人呀!


0629
    再別府城:
第二天一早,和 Winnie 還有 Maggie 到台南夯到要併桌的早餐店 ”伊莉的店“ 去吃早餐,店很有趣,早餐種類也很單純,就三種,不過人好多,裡面感覺也很有暖意,不過說到那個裝潢,歐風加掛靜思語的創意不知從何而來?XD
正港台南人表示,台南早餐並不是只有牛肉湯呀!
 去喝了波哥,收了小少女 Maggie的連得堂,到車站坐著車就北上新竹啦,再會了,府城!
回到新竹,收拾一下就又趕回台北上家教,上完再趕去和營隊咖們見臨別一面,可達加油呀!好趕的一天呀,呼~


0630
    開病!
一早起來就有些違和感,上完家教也不想吃飯,到了下午終究是拉了肚子。心裡想著晚上還約好了要去 Going 家吃飯,要不要打電話去取消呢?左思右想亦是兩難,說不去嘛,人家想必東西都準備好了,事情也都排開了;說去嘛,又吃不大下東西。想想還是去了,一方面上回 Going 托我拿的東西要交給他,另一方面說是吃飯,其實也是和 Go爸 Go媽見個面,做了一年的室友,拜見一下人家兩親也是應該的!(啊是要結婚是嗎?)
去了果然吃不了什麼東西,不過 Go爸還真是會煮,幾道菜都著實不錯,尤其那魚下巴好吃之極,要不是人不舒服,肯定吃他個母豬不抬頭!東聊西扯的一夜也就過去了,感謝 Go爸 Go媽的熱情款待,Go妹委屈作陪。(我懂那種有客人來就要全家上桌作陪的感覺呀XD)特別是 Go爸還給我留了一個名字地址,說是我在德國如果 有個三長兩短 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一下他的好友,小可泣下涕零,感激不盡呀!
回到家裡,自知人在病中,不敢吹電風扇,一夜掙扎著頗不舒服(說 “不舒服” 三個字真的是客氣了),醒醒睡睡多起,到了早上五點多也就放棄再睡了,起了身,準備要出門,老爸老媽卻已在一樓吃早飯,見了我招呼我吃了一個燒餅夾蛋,照說我尚在病中,本不能吃這些東西,不過比起病,我更怕讓父母 囉嗦 擔心,於是還是細嚼慢嚥的吃了一個,苦呀~


0701
    一日奔波:
由於要支援 ITI 今年的新人報到,早上去接了 Makiyo Angel 和卓,驅車南下新竹不在話下。到了現場,看到滿山遍野的新生和家長,想想我當時也真是直接,一個人就單刀赴會,老爸老媽到現在還沒有看過我這裡長什麼樣子,有機會倒是要請他們來看看。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停車場指引,這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一則太陽大,一則人不舒服,當天可是咬著牙把任務給完成的。工作一結束就馬上回宿舍躺了,連犒賞品的珍珠奶茶也沒去拿,可見得身體有多虛。睡到四五點,起來評估一下 生命跡象 身體狀況,自覺還撑得住,就又開車下了員林,比預定早了些到,先到藥局買了盒普拿疼,和著止瀉藥吞了先穩一下身子。今天終於見到了將在 7/21 結婚的 安迪 和 思敏 賢伉儷,思敏是 Dori 的堂妹,在 Dori 的牽線之下,要請我去幫他們主持婚禮。吃了飯,簡單聊聊,和他們去看了現場,場地滿大的,可是當天會有兩場同時舉行,前後又沒有真的隔開,說實話是有點擔心場面會亂,然而事在人為,全力以赴便是。
談完看完,開車衝回 ITI,明天就是開學和畢業畢禮了,期待得緊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