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21 再會 吾友!【100C 歐韓阿語光復追加報告01】



本週進度:

德文用力讀,本週開始是天天上課的兇猛課表。加油呀,再沒幾週就要出國了呀!

本週要事:

0702
    畢業典禮:
今早上課差點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幸好後來丹丹和宅沛及時趕到,用麥兜的說法的詁就是: “嚇得我” ~下午回去休息一下,搬了一堆東西上車,載著 Jill 和 Maggie 直上台北,在國道上一次看見兩台雙B敞篷車,輸人不輸陣的上演了國道追逐戰 很開心的和朋友們分享著這一份心中的感動和對將來的期許。(大誤)
和錢伯,Winnie,樹妖會合後,殺入畢業典禮現場,現場行禮如儀,Gabriel 十分生活化的完成了 100C 的畢業致詞,然後 100C 的歐韓阿語組和GMBA就從此被校方遺忘了 於是我們也將各自踏上未來的旅程追逐夢想!(堅定貌)


結束之後很熱血的補了一張大合照,然後一群人也不管有沒有位子,浩浩蕩蕩的就向金色三麥前進了!今晚是這麼歡樂的時候,大家一定要來互拱一下,我豪氣干雲的先丟了1000出來,可是沒人理我T_T,沒關係,不怕,想必是酒還沒有喝。果然大家在一陣騷動之後,陸陸續續的加入烈士芳名錄之中,最後我們總共募得了 7000 元的善款,其中要特別一提的是 Maggie 居然一反常態的掏出 1000 元,後來更陰錯陽差的再追加了 200 元,成為今日最大金主,真是值得鼓勵!至於她總是帥不到最後,後來又抽了 200 元回去的事情我就姑且不提,請大家只要在心中留下她最完美的一刻吧!

今天雖然肚子還是不大舒服,酒沒有喝多少,但還是很開心能夠再一次看到大家,在此也順便報告一下,當日除了各金主(引用 Merina 記載如下)捐助善款外,再加上大家的自負額,總數是 14000 元,當晚花費 128XX 元,扣掉 Maggie 後來又抽回去的 200 元,還剩差不多1000 元,此基金就由小弟先行保管,換成歐元幫大家去振興歐盟經濟 下次聚餐再投入使用,所以各位,以後有找要有到呀,不來吃虧呀!(來了被拗捐錢其實也沒有比較佔便宜)

100C 笑友會 烈士芳名錄

感謝拋磚引玉的西哥
感謝北中南砥柱艾倫、燈哥和頭哥
感謝酒喝很快的紛紛、卓帥和100C精神代表
感謝隔壁發聲的準新郎藍哥
感謝女中豪傑吉兒姊
感謝A了3000的贊助一姊劉瑪姬
感謝沒捐到錢的賢伉儷
感謝算數不好的白白姊
感謝熱心贊助又借錢的錢哥
感謝最後掏金卡(?)的BEN哥

0704
    100C懷舊單車行:
今天找了個時間,騎著單車從光復出發,上到交大,再繞過十八尖山,到東山去看看同學們,大家都分開了,課也都不在一起,不免有些愴然。

0705
    MATZKA?
今天有個101的學妹突然跑來指著我說我像 MATZKA,上個禮拜才被人家說像 “大義” (不知道那是什麼的,請參考這篇),前兩天又被 Zoe 說是鬍鬚張,到底什麼時候會有人來指著我說我像金城武呢?
    風城血濺五步事件:
下午又去騎了車,在東山弄得一身溼後,向阿花花請教了如何提高優雅度,順便吃了個飯。接著就去風城簽和解書,雖然我對和解書的內容不是很滿意,臨時還是出了些意見,加了些字,不過終究是簽了下去,也算是一件落著了。

0708
    再來三圈!
連著兩天整理房間,也算是小有所成。今天下午又出去繞了三圈,三十公里,一身是汗,回來放了一缸熱水,好久沒有泡澡,舒服愉快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