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23 海洋音樂祭結束之後是搬到ITI來了嗎?【100C 歐韓阿語光復追加報告03】



本週進度:

德文依然很用力,但最開心的是簽證終於送件了呀!

本週要事:

0716
    陳老爸生日快樂:
晚上回台北,和老爸老媽以及妹妹和妹夫吃了飯,很開心,我好愛你們!

0717
    德語組小聚:
晚上和德語組新進的學弟吃飯小聚了一下,看起來都是一時俊彥 反正我 BLOG 是公開版面我也不可能說實話 令身為德語組學長姐的我們也與有榮焉呀!

0718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
今天德語組四人眾擠在我的行瓷裡向台北發進收件,把 Trinah 的東西拿到手,把丹丹的證明搞定,(然後還有接到一通電話說 MACBOOK PRO 送到了,這樣有沒有很低調?)吃完飯就往 101 去,送件還是什麼事都遇到了,刷個卡就電腦當機,領個錢就 ATM 暫停服務的,我想我們這一次出去德國一定是在冥冥之中背負了什麼神聖而重大的使命,上天才會這樣考驗我們!
由於簽證送件比預期中的難搞更為難搞,我下午的電影也沒去看了。送 Trinah 去京站,喝過東西,也就各奔南北了。
七點到國際藝術村去拜見小王子和小公主,今天有新朋友也有舊朋友,喝了不少酒,十分開心,喝酒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記的,反正後來又約了下次唱歌,還有結果就是第二天作業沒有交... XD

0719
    101CE班聚:
學弟妹們很用心的辦了一場聚會,我不服老的也去參加了,今天很好玩,新生果然都是青春熱情無限呀!藉由這次活動也認識了一些學弟妹,有一位說的很好: “雖然以後不一定會變熟,但在校園裡遇到都能打個招呼也很好呀!”


0721
    員林主持:
本日是安迪思敏大婚之日,兩點左右就到員林準備了。忙了一下午,可惜到了晚上終究不敵長輩們的意見,有了很大幅的更動,是有些可惜,然而圓滿就好。另外就是員林的場子果然還是不大一樣,這次多少還是又增加了一些經驗值,再加油!


0722
    趕進度:
由於我參加了一個叫 “月進會” 的神秘組織,所以我每個月都有一些奇妙的約定要達成,所以今天很用力的補我的網誌和畫畫和念書和其它有的沒有的。寫作業寫到凌晨,好累,我恨Barbarossa!!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