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24 封鎖21世紀【100C 歐韓阿語光復追加報告04】


本週進度:

唸書,補BLOG,但其實玩得比較多!

本週要事:

0723
    惡夢:
夢見很糟糕可是又基本上有一天一定會發生的事,哭喊著醒來。 “我從來不知道人會這麼沒用,這個時候我也只能抱著妳哭喊著妳的名字而已!”

0727
    海膽解剖實作:
今天晚上和姿虹,松立,荷婷等人約了吃宵夜,好久沒有去立吞了,人都不認識了。在市民大道上進行了生平第一次的海膽解剖(不要問我海膽從哪裡來的XD)喔喔喔好吃又開心呀!

0728
    封鎖21世紀卡拉OK大會!
下午在光華買了一個電腦的防衝擊包,然後就去赴 ”封鎖21世紀卡拉OK大會“ 了!本日有大量營隊HIGH咖十年情的成員在,是一次十分成功而開心的聚會!本次大會的主題就是,進入21世紀之後的歌都不准唱。易言之,今天唱的歌一定都是十年以上的老歌呀!這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從德國回來之後一定要再辦一次!








0729
    老狗看樂高 看完樂高看龍女:
和老狗們一起去看了樂高展,吃完飯之後再去看雄哥和季蓁今年新出廠的小龍女,季蓁看來恢復的不錯,宇洋也能說話了,看著他和孩子玩在一起的畫面,竟也甚感欣慰呀!鄭文立請你好好加油!
晚上回家,老媽出國玩回來了,她很興奮的說東說西,像個孩子似。其實她真的不是很會說故事的人,但看她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