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B88生日會外掛

注意 本篇全部都是化名

話說我有個候補老婆(萬年候補) 叫夏彩 她男朋友叫小李
夏彩對小李非常的壞

壞到我們B88的這一掛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話說那一天晚上 大家相談甚歡
要回家的時候
由於我車停在台大 我就問夏彩看要不要捷運坐到公館一起下車
我順便就送她回家就好了(因為我們兩個都住中和 又離的不遠)
夏彩當然很開心的說好
後來坐捷運坐到一半 夏彩說 算了 她還是直接回家就好了 省得我還要跑一趟
我當然是沒有問題都OK

結果 回到家之後
我在MSN上遇到她
就丟了她一個訊息
向她要晚上吃飯的照片
結果她回我的訊息實在是既簡短 又明快

"滾"



自我認識夏彩小姐以來 我從來不曾受到她如此的對待
我捫心自問 到底什麼地方惹到她了

該不會是今晚沒有送她回家 她不開心了
莫非她其實需要一個人陪她談談心
我千思萬想想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決定還是打個電話去道個歉好了 (要為什麼道歉其實我也不知道)
懷著忐忑的心情 撥通了電話


"喂~~~~~"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竟有如三月春風 和熙如昔
全然不是MSN上那副光景

真相終於大白
我被誤認為小李了


而身為她候補老公的我
心裡真是十二萬分的感激 還好我只是候補老公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知道你說的是誰!